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信不信随你,反正事实就是如此。”傲千寻回答的轻描淡写。

    鹰雄却是惊呆了,没有想到这个丫头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说的是那么的随意。

    “你说的没错,很正确。在这个世界,唯有强者才有资格说话,如果徒有虚名,没有真本事,根本没有发言权。”鹰雄说着闭上了眼睛,似乎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一般,吸了口气,道:“我服了,心服口服。”

    “虽然你使诈让灵兽突袭我的背后,但有句话,到是说的很对。在真正的较量中,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今天受教了。”鹰雄对着傲千寻深深的鞠了一躬,原本对傲千寻的敌意和戒备似乎都已经消退。

    “但是,有一点我要提醒你,鹰雄前辈。”傲千寻忽然一脸严肃的道。

    “你说。”鹰雄看着傲千寻,脸色总算是恢复了些正常。

    “今天的事情,目睹者很多,我总不能把他们所有人都杀了灭口吧?至于一传十十传百么……估计你对我臣服的事情,不用我自己去宣传,也会轰动整个校园的。”傲千寻有点郁闷的说着,虽然这样并非她所愿,但却不是她能阻止的。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鹰雄看着傲千寻,继续问道。

    “关于今天的事情,我被瞩目的程度对比现在,只会多不会少,而你,可能会背负上负面新闻……你都做好准备,我可不想再被你拦住,再来一场决斗……那样,就太无聊了。”傲千寻把丑话都说在了前头,当然,她一向都是直来直往,有什么说什么,这种事能打开天窗说亮话是最好不过了。

    “正如你所说,我现在也看开了……”鹰雄忽然摇了摇头,似乎经历了刚才,现在的他把一切都看的透彻了,“别人说什么,却不一定都是正确的,真正的事实,要自己去发现。随他们吧。”

    “你自己想开就好。”傲千寻说着打着哈欠,凝聚了玄力对着各位灵兽道:“大家都回去休息,以后还是会经常放你们出来的。”

    “好吧,虽然才刚出来,但还是谢谢主人了……”

    “主人再见……”

    “美人小主,下次记得准备好吃的……”

    ……

    灵兽们都回去了之后,白弦夜走了过来,看到傲千寻略带疲倦,带着关心的语调问道:“要回去休息么?”

    “看时间吧,不知道今天学院里有什么安排,到现在还没通知呢。”傲千寻在二十一世纪所受的教育自然和这里不能相提并论,所以么……

    对于这里,她就跟白纸一样一无所知。

    傲千寻和白弦夜依次走了出去之后。

    在周围的围观同学们这才放开了胆子道:“我的娘啊,真是吓死我了……”

    “憋死我了,终于可以说话了……”

    “真是不可思议,那个女的,居然打败了鹰雄前辈呢……”

    “是啊,这一学期,来了两个变态啊!”

    “两个??”

    “不是吗?那个戴面具的,在加上那个紫衣女生,都是变态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