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里的每个门都代表不同的修行程度。以‘子’为首的子之门里修行是三倍成效,其他的均为一倍。”黑大褂老师说着,脸上的笑意格外的亲和,“鹰亥和鹰雄也说让你来挑了,你们两个看……”

    “只有子之门是三倍成效的吗?”傲千寻的眼睛里发出惊讶的光芒来。

    “当然。在所有学生中,只有一位才有资格进入子之门修行。那是强者的特殊对待。”黑大褂老师说着眼睛在傲千寻和白弦夜身上流转着,“不知道你们两位,谁跟更强一点呢……这子之门,可是只有一间哦……”

    傲千寻看向了白弦夜,顿时有点懵了。

    那黑大褂老师,他这么说,到底意图如何,是想让自己和白弦夜也来一场吗?

    现在傲千寻已经十有**的肯定了白弦夜就是白宫的人。

    而且还不是寻常人。

    如果贸然和他出手,露出了什么马脚来,那么自己岂不是得不偿失了?

    白弦夜感觉到了傲千寻的犹豫和顾虑,居然先一步开口对那黑大褂老师道:“子之门,让她吧。”

    “这……”虽然白弦夜都说了,但原本还期望看到白弦夜和傲千寻来一场战斗的黑大褂老师顿时面色有点扭曲和狰狞,看来他是白期待了。

    “我们是好友,不会自相残杀的。”白弦夜似乎是在跟黑大褂老师强调着什么,口气虽然温和却十分的肯定。

    “白弦夜比我强。子之门,我是不会进的。”傲千寻从来不横刀夺爱,虽然这事关修行,但傲千寻也是有原则的人。

    在加上白弦夜一而再的对自己这么关心和帮助,自己如果在这个时候进了子之门的话,不是有违道义么。

    而且,白弦夜的人情,她也不想欠他,与其如此,其他的修行场地也不错了,至少比起外面来说,这里还有一倍的成效呢。

    “倔强的丫头……”白弦夜在心里暗暗的叹息道。

    果然呢,不想欠自己的人情,所以要用这子之门的修行权来抵偿么?

    果然是她的作风呢。

    白弦夜的面具下笑意更深,看着傲千寻问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如果是别人,你也会这样的把子之门让给他么?”

    “嗯??”傲千寻不解的看着白弦夜,虽然隔着一层面具,自己不知为何却能感觉的到此刻的白弦夜的目光是如此的炙热。

    “你迷茫的时候,样子还真是别样的可爱呢。”白弦夜伸手揉了揉傲千寻的头发,动作亲昵而又带着宠溺的感觉,面具下的眼睛,似乎是在注视着比生命更珍贵的至宝一般。

    “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就却之不恭了,我们一起加油吧。”白弦夜没有在继续开玩笑捉弄傲千寻了,他知道傲千寻的个性不适合多开玩笑。

    傲千寻怔了怔,还迷茫在刚才白弦夜的话中,回过神来,却已经看着白弦夜走进了子之门,而黑大褂老师正别有兴致的看着自己,似乎在笑,又似乎在惋惜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