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把那个修行成果三倍的好地方,居然让给了他!如果你自己用的话,不是更好么?”圣兽宝宝似乎很介意那个,说起来的时候,气鼓鼓的。

    “这个你不懂。人类的事情,比你们圣兽要复杂呢。”傲千寻只能这样解释着,谁让这个小家伙想法那么奇怪。

    “妈咪你真奇怪,你又不是圣兽,你怎会知道我不懂?哼,你就是偏心……对那个男人比对我好……”圣兽宝宝说着,有些失落的看着傲千寻道:“如果妈咪你不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从今天起,我就绝食,再也不吃东西了……”

    “好你个小家伙,居然用绝食来威胁我!”傲千寻在心里一阵无语,却又不得不耐着性子道:“关于那子之门的事情,是因为白弦夜他帮了我很多忙,而我不想欠他太多人情,所以就让给他了。”

    “原来是这样……”圣兽宝宝似乎想明白了之前它想不明白的事情,瞬间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对傲千寻道:“从今天起,我也要为妈咪你做好多事情,那样的话,妈咪你就能欠我人情了,不过,妈咪,欠我的人情,我不会让你还的……”

    “嗯??”傲千寻很是惊讶,为何圣兽宝宝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因为你是我妈咪啊~嘻嘻,天底下最好的妈咪。”圣兽宝宝喜笑颜开,不像之前那样皱着眉头了。

    傲千寻总算是舒缓了下心情,却又听见圣兽宝宝道:“如果可以,我真想戒掉妈咪的血……”

    “怎么……突然这么说?”傲千寻明白,圣兽和自己之间的联系,它必须依靠自己的血液支撑着,可它现在居然想戒掉,这番话让傲千寻莫名其妙。

    “妈咪如果一直都被我吸血的话,会不健康的吧……”圣兽宝宝哀叹了声,道:“我要妈咪健健康康的,所以,妈咪,我要离开你几天……”

    “离开我几天?”傲千寻诧异的看着它,似乎完全摸不透这个小家伙的性子。

    “在离开妈咪的这几天,我会变强的,甚至戒掉妈咪的血,不过,就算如此,我也只属于妈咪你一个人。等我下次出现的时候,就足够的强大了,到时候,我会保护好妈咪的……”圣兽宝宝说着飞了起来,在傲千寻的脸蛋上亲了一口,然后忽闪忽闪飞走了。

    这个家伙,就这样走了……

    不过,或许是它那可爱专注的眼神,让傲千寻相信,它会回来的。

    甚至相信它,在几天后会变得比现在更强大。

    真是没有想到,那个小家伙也会这么的为自己着想……

    傲千寻的心头浮起一阵暖意。

    傲千寻直身一人,走到了校舍的楼底下,刚准备上楼,便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千寻,你跑哪去了……”

    “头儿,大事不好了,好像院长大人,他遇到麻烦了……”夜路一脸凝重的对伊翎使了使眼色,事分轻重缓急,现在眼下要紧的是院长遇到的那个难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