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是千寻姐姐,也不可能会跟千寻姐姐一样坚强的,不要在说了,我知道我不可能了……”艾薇哽咽了,她知道自己这样很狼狈,很难看,千寻姐姐肯定打心底瞧不起自己了。

    她是那么坚强不屈的一个人,坚强,顽强,永不在困难面前低头……

    但那种个性,为什么自己就是没有呢……

    自己根本就么有千寻姐姐面对困难时候那番勇气和毅力。

    怪不得,司康哥不会喜欢自己,自己这一辈子,再也不可能比得上千寻姐姐了。

    “这样就要放弃了?呵呵,你果然是温室里的花朵,我看你不如回到你的宫里去,当你的温室里的郡主殿下吧……玄术修行这条路,根本就不适合你,吃苦的事情,你自己都没有信心,就更别说别人能帮得了你了。”

    傲千寻叹息了声,弯下腰准备解开衣服上的带子,艾薇忽然伸手抱住了她,“可是,我要怎么做……怎么做才能像你这样坚强呢……我不想放弃,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了……如果放弃了,不管我多渴望,多想,以后恐怕一切希望都没有了……那样对我而言,该是多么的暗无天日啊……”

    “你真的想好了?”傲千寻看着艾薇,心头一震,毕竟最决定的人是她自己,决定自己未来的人也是她,现在就看她是放弃,还是坚持了。

    “是的。我想好了。”艾薇吸了吸鼻子,抹去了脸上的泪,看着傲千寻,无比认真的强调道:“我再也不要做温室的花朵了,我要做像千寻姐姐一样坚强不屈的女人!就算司康哥不会喜欢我,我也要让他刮目相看,我艾薇也可以很坚强!”

    “好样的,这样才是我傲千寻的好妹妹嘛……”傲千寻笑了,看到艾薇重新振作,她的心头也一阵激动。

    “这个,千寻姐姐,你可以收下了么?”艾薇的簪子递到了傲千寻的面前,傲千寻伸手抓住了那簪子,对艾薇提醒道:“虽然现在你已经做好了决定,但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接你的困难,将会数之不尽,切记一句话,想做一个坚强的人,就不要去看自己身后有多少人,而往前看,不管多少大风大浪,只要你勇往直前,一定会挺过去的。决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嗯。”艾薇深深的吸了口气,“这个选择虽然可能让我未来的道路变得很艰难,但我都会挺过去的,这是我和千寻姐姐你的约定,我再也不要做过去的那个懦弱的艾薇了,温室里的郡主,已经是我的过去式了。”

    “好极了!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傲千寻笑了顺手将那宝石发簪****了发丝之间,这一瞬间,自己和艾薇这个小妹妹之间的情谊似乎更深厚了一层。

    “咚咚咚+”

    “谁啊!”艾薇不耐烦的喊着,此刻的她因为刚才哭泣的缘故,声音已经变得沙哑了起来。

    “是我们,你把我们千寻弄来换衣服,换了这么久,还没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