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和伊翎以及夜路刚走没多远,忽然身后的萧良追了过来,看着自己,他的目光变得深沉了起来,脸色似乎也有些阴沉,不比之前那么随和了。

    感觉到萧良有什么特别的话要告诉自己,傲千寻忙问道:“哦,是你,追过来,想问什么?”

    萧良摇了摇头,却是一本正经的道:“到也不是问什么。只是,对千寻小姐,有句诚心的忠告。”

    “忠告?”傲千寻大概知道了他追过来的目的和他忠告的内容。

    不过自己猜到归自己猜到,还是要听听他亲口所说。

    “今天是萧某我鲁莽了。”萧良看着傲千寻,深深的鞠了一躬,带着满是歉意的对傲千寻道:“实在是对不住了,当时因为太想确定下是不是千寻二小姐,所以没能注意场合,居然在那么多人面前喊出了你的名字,暴露了身份,还是在那么多五花八门的人面前,恐怕日后会给你徒增麻烦啊……”

    听到了萧良满是愧疚的话,傲千寻也知道当时他问自己的时候,会惹来麻烦,但还是如实回答了他,既然回答了,现在惋惜叹息也无用,傲千寻不喜欢自怨自叹,因为那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在回答你的时候,我就做好觉悟了。该来的躲不掉,如果天下人皆把我视为眼中钉,我就算藏头露尾,总有一天也会被揪出来,一切随意就好。”傲千寻看的比较淡,但没想到萧良会为自己担心,毕竟才见过一面。

    “你脱离了傲家,现在你的实力不归傲家所有,而你又没有其他的后台……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你要好自为之啊!”萧良知道她天性聪慧过人,但毕竟年轻,自己的话或许她都知道,但还是想提醒她一番。

    “多谢你的提醒。”傲千寻仰头看了看那片蓝天,“萧前辈,其实,有些时候,自己随意就好。不用管什么太多的规则和限制,就像那片天空一样,此刻那么蓝,就能让我们感觉很平静很安心,但天有不测风云,下一秒的暴风雨,虽然可预见,却不知道是否能阻止,既然如此,何必要提心吊胆的纠结与此?”傲千寻看待事物的淡然态度,不光伊翎和夜路都觉得叹为观止,这一次连萧良也刮目相看了。

    这个小丫头,真的只有十八岁吗?

    为何感觉她分析事物时候的做法和稳重,比自己都游刃有余。

    “你十八岁,我却三十多了,比你大了十几岁呢!但能遇到你,也算是缘分,如果可以,以后再见面,我更想听到你叫我一声萧大哥,不知怎的,看到你,很想认你做妹妹。”萧良对傲千寻别有一番的关怀。

    傲千寻感觉到了他的真诚,笑了笑,道:“何需等到下一次!现在如何?”

    “现在?”萧良诧异的看着她,还真是个雷厉风行的丫头。

    “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萧大哥了。”傲千寻也不知为何,感觉这个人很亲切,不会伤害自己,认个哥哥而已,没有害处,所以就也没犹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