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瘫软在地上,饿的无力的灵之国令狐刹的侍卫一个个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但是却依然想保护王子的安全,听到傲千寻要教训他们王子,马上想起来,但依然饿的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你们饿的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就不要打扰我和你们王子的对话了!”傲千寻看了一眼地上的那些侍卫,冷冷的脸上,没有任何同情。

    ……

    “你,你想做什么!”令狐刹没有想到,这个外表到是很令人惊艳的女子,说起话来,却是如此冷酷,甚至带着一丝比自己还要无情的感觉,顿时让令狐刹心头晾凉的。

    “我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如果你老实配合,你就不会有事,但是,若是你不配合,我只能让我的同伴给你点苦头尝尝了!”傲千寻冷冷的说着,身后的伊翎和夜路也都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来。

    “你们简直是大胆!居然敢威胁我!”令狐刹十分憎恨的看着傲千寻,这个女人好大的胆子。

    “如果你不好好配合我,回答我的问题,我就不止威胁你这么简单了!”傲千寻如并如霜的脸上,一抹危险的气息越发浓郁,这令狐刹自然也不是傻瓜会看不出来。

    “你们几个狗奴才,没看到这个女人如此威胁我,还不快起来,给我收拾她!”令狐刹愤怒的瞪着瘫在地上的那些灵之国的侍卫,怒骂道。

    “是……”灵之国的侍卫刚想站起来,又颤颤巍巍的跌了回去。

    “废物!都是废物!你们现在,连那傲家的废物二小姐都不如!身为灵之国的精锐侍卫,居然连战都站不起来,你们还谈何保护本王,谈何保卫国家……废物!都是废物……”令狐刹气急,上前就是几脚朝着那些侍卫踹了过去。

    “刹王子,属下知错……”

    “刹王子,属下知错了……”

    “令狐刹,你除了在你的侍卫面前拽个跟个蒜一样,还能做什么?”伊翎也实在看不过去了,好歹那地上的侍卫里面也有那么一两个正点的帅哥,他令狐刹居然拳打脚踢,太过分了。

    “我教训我的奴才,要你插嘴!”令狐刹狠狠的瞪了伊翎一眼,傲千寻站了过来,冷冷的逼近,目光中带着令人寒栗的杀气:“你的属下之所以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你想想,究竟是为了什么!最后的食物,你肯定自私的一口都没有留给你的属下而是自己独吞了吧?”

    “就算是那样,又管你何事!”令狐刹对傲千寻是越发的愤怒,她一个他国人,凭什么管自己的闲事。

    “是不管我的事,我只是觉得你是罪有应得!刚才如果司康给你的食物,你没有一个人吃光,而分一些给你的属下的话,或许他们现在就不至于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就能为了保护你而战斗了,这一切不都是你罪有应得,自作自受么?”傲千寻冷冷的嘲讽着,看着那令狐刹的表情极致的讽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