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怕你们?就算你们四个一起上,我也轻轻松松摆平你们!”令狐刹对打赢他们四个很有信心。

    “你可别太小看我们了,令狐窝囊废!”艾薇气的腮帮子鼓鼓的,对着令狐刹喊着。

    忽然令狐刹开始从丹田凝聚掌力,准备进攻,完全趁着艾薇几人堤防不及,傲千寻一见,好小子,居然想搞第二次突然袭击……

    “暗箭伤人你以为只有你会么?”傲千寻的口气很冷,却带着一丝浓浓的挑衅。

    在傲千寻的话音落下之际,重重的一脚飞踢了过去,从令狐刹的背后踢去,重重的一脚,速度已然比令狐刹的掌力快的多,在令狐刹刚要得意的时候,只感觉背后的剧痛传来,整个人被踹飞……

    “啊——”的一声惨叫声,他的口中鲜血噗的喷了出来,整个人从空中扑通一声坠落,摔得是头昏眼花。

    ……

    “又是你!咳咳,怎么又是你……”令狐刹如同看到了魑魅魍魉一般有些惧怕,却有些愤怒的瞪着傲千寻,一而再的坏他的好事,明明就要得手了,却又因为这个女人的干涉而毁于一旦,可恶,真是太可恶了。

    “怎么?不能是我么?”傲千寻冷冷的反问着,面无表情。

    “我们四对一,你居然破坏规矩从我背后袭击!臭女人,你想挑起钟之国和灵之国交火么?”令狐刹恶狠狠的瞪着傲千寻,对这个女人恨之入骨,恨不得将傲千寻碎尸万段了的那嗜血而又憎恨的眼神让周围的艾薇和司康等人都心头一凉,想不到窝囊废令狐刹瞪着眼睛的时候还挺可怕的。

    “你跟我说坏规矩?那你自己呢?趁着别人说话的功夫搞偷袭,你以为就你可以暗箭伤人,我们就得愣是做老好人吗?令狐刹王子,你真是好天真啊!”傲千寻说着摇了摇头,显然是丝毫么有因为他憎恨而又可怖的眼神动容分毫。

    “臭女人!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我说话!你……”

    “我怎么?还想跟我打吗?”傲千寻说着已经开始凝聚玄力,强大的气流将空间内充满,“要打架,先签下生死状!如果你不小心死在我手上,那只能怪你不自量力以卵击石,但,不可牵扯出两国之间的矛盾!你看如何!”

    “可恶……你这女人……你想的美……”令狐刹颤抖着,嘴角的血依然在流出,只是双手不由攒握成拳,恨不得将傲千寻咬死。

    “算了,连艾薇都说你是令狐窝囊废了,我自己亲自动手根本没有必要。”傲千寻说着转身朝着墙角处那几个灵之国的侍卫走去,居高临下的威严气息顿时让那些侍卫们胆寒的看着她。

    “你们几个,饿吗?”傲千寻开口,声音冷而邪魅。

    几个侍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咽下了几口的口水后猛地对傲千寻点头,异口同声的道:“饿,饿……”

    “想活下去吗?”傲千寻接着开口,声音依然是冷而邪魅。

    “想,想……”

    “很好。如果你们能帮把令狐窝囊废教训到我满意的话,我会给你们足够的食物让你们活下去!”傲千寻的嘴角勾起,冷酷如地狱修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