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是不是还没被揍爽啊?想不想再吃本郡主一拳头?我们怎么样管你屁事,你到是凭什么在这里发表建议!”艾薇顿时被惹恼了,那个令狐刹,真是嘴巴生疮了是不是,说话那么刺耳。

    “艾薇,他都成那个德行了,我们还管他做什么?”司康回头看了艾薇一眼,表示不要在令狐刹那种人身上在下功夫,浪费时间,那样完全没有必要。

    艾薇哦了一声点了点头,那令狐刹看向了旁边的侍卫们,道:“你们……”

    “刹王子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反正我们已经做好必死的准备了!”几个侍卫吃饱了之后,才清醒了过来,但已经知道犯下了滔天大罪,这个行凶狭隘的刹王子会绕过他们才怪了。

    “现在要你们死,本王子也活不了!算了,不如让你们戴罪立功……如果你们能继续衷心为本王子效力,那之前你们的错,本王子就既往不咎了?!”令狐刹毕竟不是真正的蠢货,到了这般田地,若是还用原来的作风行事,这些侍卫也会背叛而去的。

    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笼络人心,让这些侍卫死心塌地的跟随,保护他,这样才不会遭到这些钟之国的魂淡荼毒……

    “刹王子,您真的肯给我们机会?”

    “刹王子,这是真的吗?您真的不追究我们刚才的大错了?”

    “虽然你们只是低贱的奴才,但本王子一言九鼎!从不空口说白话,我用灵之国国王继承人的身份跟你们保证,只要你们继续为我效劳,衷心与我,过去的事,一笔勾销,绝不追究!”令狐刹只能哑巴吃黄连往自己肚子里咽了,否则眼下自己还真是没有后路了。

    但自己的奴才是自己的奴才。

    那个紫衣臭丫头,才是目前最让他气愤的。

    总要找到机会灭灭她的威风。

    不然,她还真以为灵之国的继承人好欺负了。

    “千寻姐姐,那些灵之国的人也跟过来了……”

    走了一段路之后,艾薇等人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灵之国众人鬼鬼祟祟的跟在身后,似乎紧追不舍。

    “他们要跟,就随他们吧!我们现在也没多少时间跟他们耗下去,关键的是寻找那些被困在机关里的猛兽!”傲千寻的脸色一沉,脸色淡然的继续前行。

    伊翎却叹息了声,叫苦道:“不知还要找多久,如果这机关里真的有猛兽的话,怎么没把令狐刹那些大呼小叫的魂淡给吃掉呢!”

    “是啊,我也好奇,猛兽为何到现在还没有动静呢?不会这次元空间并非是封印那些猛兽的地方吧?”艾薇也睁大了眼睛猜测道。

    毕竟太奇怪了,到现在连个猛兽的影子都没看到。

    “现在也找不到出口,为今之计只有继续前行看看有没有出路,不然我们困在这里,食物总有用完的时候,而且,太久不回学院,钟少游院长也会担心……”想到这里,就算不为了驯服猛兽,也要想办法先离开此处,在耽误下去可不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