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哭吗?那你眼眶里的是什么?”艾薇不解的看着反映如此之大的令狐刹,这个人,脑子没问题吧,哭就哭了,有什么好抵赖的,真是的!

    “可恶!要你多管闲事!”令狐刹要紧了牙关,瞪着艾薇怒声道。

    “喂,令狐刹,艾薇可是娇生惯养的金枝玉叶小郡主,连国王大人都舍不得对她大吼大叫,你凭什么这么吼叫她!”元庆见艾薇被令狐刹如此凶猛的说了一顿,顿时气结,上前就准备揪住令狐刹的领子兴师问罪。

    “元庆,艾薇,你们两个先安静,令狐刹心里有事!我们就听听看,他的故事到底是什么吧!”傲千寻想或许这令狐刹的师父知道的更为详细,但若是让令狐刹怒极,恐怕接下来的配合就成问题了,所以不得不让艾薇和元庆他们安静点,别在徒增麻烦了。

    ……

    “我没什么好说的!”令狐刹别过头,一脸僵硬的否决道。

    “你的师父为你而死,而你也说,他是你们里面最强的一个,按理说,在刀剑神域里,你的师父和你们之间应该发生了什么才对吧!”傲千寻洞察的很细致,通过了令狐刹的一些表情和情绪判断而来,这其中有故事。

    “哼!他只是一个自以为是,多管闲事的老家伙罢了!说到底,他就是一个为了国家未来以身殉职,保护我这个国家后裔而死的老奴才!关于他的事,就这么多!”令狐刹愤愤的说着,整张脸上的表情,气愤非凡,显然这表情比之前傲千寻见到的更为愤怒,这个令狐刹,为何要对他的师父如此愤怒呢……

    “这样说你的师父!令狐刹,你连最基本的尊师重道到不会么?”傲千寻淡淡的问着,她本不想管人家师徒之间的家务事,但为今之计是先让令狐刹吐出真言,唯有此办法让他说出他师父和他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知道那刀剑神域里到底有什么。

    “尊师重道!我当然想……可,到头来,他一句为了国家,为了让灵之国的王族国王宝座稳坐的我活下来,他用他的血让我不许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哪怕牺牲所有人都是应该的,只要自己活着,因为我是王子,因为我是灵之国的继承人,我的性命就是一切,别人的生死都与我无关……这是师父他在临死之前给我上的最后一课……”令狐刹说着深吸了一口气,眼眶里的泪已经渗了出来。

    低下了头,泪水化成珍珠一般滚落在了地面上,开出了小水花,“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把师父当成我的父亲一般尊敬着,爱戴着,因为他可以给我许多我的父王陛下给不了我的温暖和关怀,但是,在那样的最后关头,他却对我说那样的话,让我眼睁睁的让他为我而死……他是自私的人,他是全世界最自私的师父……我把他当父亲般尊敬,他却只把我当成国家延续的工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