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此可怕!”傲千寻的心头一震。

    “我也没能侦查到,刚要靠近那山头的时候,便被瘴气阻隔了,那里就算是灵兽的我们也无法贸然靠近,不然恐怕会被瘴气吸食掉所有精元的……主人,此地甚是危险,不宜久留……尤其是那冒着黑烟的地方,更是不要靠近啊,否则……就算是主人你,也会有生命危险的!”蓝狐万般凝重的对傲千寻提醒道,显然刚才侦查的过程中受惊不小。

    “但,那是我们唯一的出路!那弥漫这瘴气,冒着黑烟的地方正好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或许,开启出去的机关,就是那里!现在如果退缩,横竖都是个死,不如过去搏一搏!”傲千寻不是会坐以待毙的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绝对要坚持到底。

    不管那个黑雾缭绕,瘴气弥漫的邪恶山头里有什么,她都要去一探究竟。

    “头儿,既然决定了,我们就过去吧!拼死一搏,总好过坐以待毙!”夜路深知头儿不是贪生怕死之人,就算战死也不会选择在这里被饿死。

    她是一个天生的战士,拥有一个超级战士最勇敢的决心。

    傲千寻夜路和伊翎以及一大群灵兽们都一步一步的朝着那冒着黑烟和瘴气的山头靠近着。

    越是靠近,便感觉浑身都有种被黑气熏染的负重感,“大家快点用手捂着鼻子,千万要当心,勿要吸入那些黑烟和瘴气!”

    虽然不知道那黑烟和瘴气到底是怎么来的,但傲千寻相信,吸入过多,一定会损耗健康。

    大家都用手捂着口鼻,尽可能不要去吸食那瘴气和黑烟。

    在靠近到山头,刚站稳,便察觉黑烟和瘴气更浓了些,一阵黑风席卷而来……

    那阵风里夹杂了更加浓烈的黑烟和瘴气,仿佛要将傲千寻一行人给吞没一般包裹着。

    傲千寻努力的抑制住不要呼息,不要吸入那些瘴气,而此时随着瘴气和黑烟越来越浓烈,在黑气之中一只一身通黑,浑身都在冒着黑色气泡的巨型怪物横空而出。

    看上去有着蝎子一般犀利的尾巴,却有着蜈蚣一般多的腿脚……

    浑身都冒着黑色气泡,透着让人窒息的煞气和邪气……

    “居然是九重形态的魔蝎!要是被它的尾巴蜇到,就算是大罗神仙也救不回来了,主人,你可千万要小心它……”赢鱼观察了一番,忙退到傲千寻身旁严肃的对傲千寻提醒道。

    “九重形态的魔蝎!九重形态!”

    傲千寻讷讷的重复着赢鱼的话,听上去比自己这里最高等级的灵兽还要多上那么多等级,难怪连白泽都说,有些威胁,毕竟白泽现在没有实体,顶多是通过和自己共享力量来御敌,但威力肯定会大大减半,而这个九重形态的魔蝎,难怪让令狐刹的师父他们都闻风丧胆丢了性命,光看着能释放出那么多黑烟雾和瘴气来看,它还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家伙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