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东西?可恶,该死的人类,你在搞什么东西……”魔蝎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长期在瘴气之中修炼,浑身都为毒素的它的嗅觉变得不灵活,因此它害怕这个成为自己的弱点,所以将所有的感官转移到了蟹尾巴上,因此只尾巴不遭受到气味的反噬,就不会有任何后顾之忧。

    可是为何,那个女人,一上来就看出了自己的弱点,居然让她的灵兽用大便和小便那种恶心的东□□攻击自己的尾巴……

    可恶,被她先发制人了吗?

    当魔蝎反映过来的时候,似乎已经晚了。

    这个女人,她可不是它一个蟹子的智商能衡量的。

    “头儿,你真高明!”夜路看到那魔蝎气的跳脚,顿时对着傲千寻笑道。

    “还不能高兴的太早!得趁机给它致命一击!”傲千寻说着伸手触摸向了脖子上的隐存,取出了水麒麟赠给自己的控水珠。

    那颗珠子在夜色下闪着极其魅惑的光泽。

    看到了控水珠,赢鱼顿时凑了过来,“主人,这珠子,您是如何得到的?”

    “你应该识得此物吧!它是和你一样同为十大神兽的水麒麟所有,当时在魁王塔的时候有缘送给了我。”傲千寻说着开始催动了控水珠的力量,顿时周围大自然的水分都因为这颗珠子的关系聚集而起。

    “原来真的是水麒麟那家伙的!”赢鱼听到水麒麟的时候,看上去目光变得温和了些,问道:“水麒麟那家伙,现在还好吗?”

    “啊,嗯,他也有了一个很不错的主人。”傲千寻说着周围的水分已经聚集的差不多了,侧过脸看着赢鱼道:“水已经帮你弄来了,现在是给你表现的机会了,赢鱼,去吧!”

    “我只是随口说说,你还真让我来啊!”赢鱼无语的看着傲千寻,当时它没想到傲千寻居然连控水珠这样的东西都有,真是小看这个主人了,不过既然都到这一步了,自己不出手也不可能了。

    有了水,赢鱼的攻击力便会比陆地上增长数倍,对战起来,就算是究极的魔蝎十个也够打,这就是神兽的威严。

    “水——!给我力量!”赢鱼纵身而起,飞跃向了水中,万千水流顿时化为蓝光,将山头包围,整个魔蝎也被水的旋窝围的严严实实,而赢鱼浑身的光芒大胜,口中喷出水龙,朝着魔蝎席卷而去……

    “啊——!”

    “不——”

    “手下留情!饶命——”

    ……

    须臾之后,赢鱼伸了个懒腰,慵懒的跳出了水外,傲千寻看去,所有的水几乎被染成了黑色的墨汁一般,变成了黑色,而那巨大的魔蝎漂浮在了睡眠,奄奄一息,似乎过渡消耗,又似乎精元耗尽,浑身的毒素都无法控制的溢出了体内,融化在了这水中……

    随着控水珠收回了力量,周围的水便重新溶于了自然,只可惜,抽取走了魔蝎体内的毒素之后,那些水分落在了周围的植物上,便让原本绿色的植物瞬间因毒素而枯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