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沌你这是干什么?”傲千寻不知所以,突然被浑沌圈在了这狭小的圈子里,只有自己和他,而更让傲千寻纳闷的是,浑沌居然在一下又一下的解开他的腰带,健硕而又绝美的体形再次毫无预料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如同初次见到他那般,邪魅的冲着自己笑着……

    “让我美丽的主人好好看看我,你不是一直为我的伤口担心吗?”浑沌看着傲千寻反却并不算太奇怪,显然傲千寻在这狭小的空间对浑沌的赤身果体并没有意料中的忌讳。

    “穿上衣服吧浑沌!你这样子,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傲千寻有些郁闷,虽然自己能故作镇定的尽量不去看他的身体,但这么狭小的空间,他炙热的盯着自己看,这样子真的会很奇怪,虽然她是二十一世纪穿越来的,不能算纯种的魔幻大陆女子,但对与男女之事,她也尚未有过切身经历,对浑沌这般自然是有些郁闷。

    “我只是想跟千寻我美丽的女主人坦诚相见而已,看来你不喜欢,那好吧!”浑沌轻呼了口气,将衣衫重新穿上,绑上了腰带后,傲千寻才侧过脸看向了她,“浑沌你怎么了?欲言又止,想对我说什么?”

    “我在想上次千寻在碧水寒潭说的那番话,我重新的认真的想了一遍,你的态度很坚决也很认真,所以我想助你一臂之力。”浑沌看着傲千寻,张开双臂,伸手按着傲千寻的肩膀说道。

    “呃……”傲千寻感觉到此时的浑沌比平时有点不同,这种正经的样子,是平时邪魅的他绝对没有的。

    “千寻有具备成为俯瞰一切的超级战神的潜力。能够成为独一无二跨越一切的超级强者。”浑沌此时无比认真的说道。

    “呃……”傲千寻怔了怔,浑沌为何会突然说这些。

    “我也相信有朝一日,千寻你也一定会梦想成真,拥有超越天地的强大力量,不但可以保护我们,还能成为无所不能的超级强者。但是,强者的道路都是充满荆棘和艰险的,而魔幻大陆的顶级强者也只能浪费了你这人中翘楚!给你看个东西,你就知道了……”浑沌一般很少说这么多话,第一次跟傲千寻说这些,自然让他有些解释无能。

    傲千寻睁大了眼睛,看着浑沌把一章卷轴打开,上面居然是魔幻大陆的分布地图。

    但是在魔幻大陆的周围和上方还隐藏着一种从没听说过的奇怪版图。

    “除了魔幻大陆之外的其他版图也是千寻将要征服的范畴之内,只有征服了一切,才能算的上是超级强者,所以千寻,你的目光要放的长远,不光是成为魔幻大陆的顶尖强者就够了,而是要成为住在这个世界,包括那些人们所看不到和不知道的神秘版图……只有做到那样,站在了所有版图的顶端,那时候才是真正强者俯瞰一切的态度。”浑沌看着傲千寻无比肯定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