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喝!你是想用强权吗?就算这里是你的学院,又能改变的了事实吗?她是我的未婚妻!”玄铭莫名其妙的无名火更盛,明明是来见千寻的,却没想到钟少游这个电灯泡就是找茬。

    虽然他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者并没打算跟这个钟少游一般见识,但就是不爽,他看着千寻的目光,真是让他这个未婚夫的受不了。

    虽然许诺过千寻,有心仪的男人要告诉自己,但千寻又没说喜欢钟少游,所以钟少游这种行为,他绝对不允许。

    “只是未婚妻,又没有真正嫁给你!就算嫁给你的,也有婚姻破裂而和离的!你只是个未婚夫而已!”钟少游本来不善言辞,但却说出了这些话来,在加上玄铭,不管是二十一世纪还是魔幻大陆,在傲千寻的面前都不是一个会跟人起冲突的人。

    这一次,居然当这她的面前和也不会跟人吵架的钟少游吵得这般激烈。

    这到是让傲千寻一阵的不解……

    这两个人,到底为何要这样。

    “玄铭,你不是来见我的吗?怎么和钟少游院长吵的这么凶!”傲千寻忍了一会,但他们依然在没完没了的吵,没办法,只能开口打断。

    “对,我是来见千寻的,院长大哥,你就不能回避下吗?”玄铭还是接受不了钟少游跟个跟屁虫一样杵在那。

    “回避?千寻,你说,我需要回避吗?”钟少游看向了傲千寻,如果傲千寻说需要,他绝没二话。

    “回避到不用了吧?反正钟少游也是我的朋友,大家都是朋友。”傲千寻虽然不知为何玄铭和钟少游如此势如水火,但相信有自己在,帮他们缓和下,他们两个应该不至于会势如水火,反而会建立起友情的桥梁的吧,上次傲千寻还答应过钟少游,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认识,让他也多交一些朋友的呢。

    “听到了没?千寻说不用回避。”钟少游似乎拿到了什么可以和玄铭炫耀的王牌一样,笑嘻嘻的对玄铭叫板道。

    “哼!”玄铭冷哼了声,侧过脸来,看着傲千寻闷哼道:“你对钟少游,有没有那个意思!”

    “你问这个做什么?”傲千寻莫名其妙,玄铭今天好奇怪,不符合他温文尔雅的贵公子气质呢。

    “你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他?你知道我问的是哪个,上次在绝味坊,我跟你说过的,如果你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男人,只要跟我说一声,婚约什么的我会帮你取消。”玄铭看着傲千寻,忽然心头莫名的紧张压抑,她的回答似乎完全会让他崩溃。

    “你误会了,我和钟少游只是好朋友,和你一样。”傲千寻的和你一样也让玄铭和钟少游同时一怔,二人面面相觑看了一下,心里却是明如镜,他们争风吃醋了半天,结果是一样的,千寻对他们都只是对朋友那样,没有其他意思。

    看来继续争下去,完全没有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钟少游还是极其高兴的,未婚夫只是个冠名词而已,千寻嫁给你不嫁给你还不一定呢,玄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