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千草小姐吧?几年前在下去过一次傲天城,无意间见到过你,当时你才这么高呢,想不到短短几年出落的这般花容月色,真是个美人胚子……”白淼看着傲千草顿时失神,傲千草在抵过手中的令牌给白淼的时候,白淼的手无意间从她的细嫩的手背上摸了过去。

    “白将军,该进宫了……”傲千草感觉到自己美人计成功之后,忙柔媚的低下了头,故作羞怯状对白淼提醒道。

    “我记得以前的千草小姐,十分喜欢玄铭公子,不知道现在是否也……”白淼说着眼睛里闪现出一抹凌厉的光芒看向了一旁站在傲千寻身旁的玄铭,“今天可真是凑巧了,他也在……”

    “我仰慕他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傲千草说着回握住了白淼的手,“现在,只要谁能给我父亲和兄长姐姐和弟弟报仇,我傲千草的心和人就属于谁。”

    “真是苦了你了,小小年纪,就要背负起那么重的责任来……”白淼看着傲千草楚楚可怜的模样,顿时眉头蹙起,似乎很是同情惋惜。

    “白将军……快别这么说了,千草只是个没用的女儿家……”傲千草叹息了声,白淼伸手勾起了她的下巴道:“以后叫我白淼,或者白大哥就好,千草小姐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放心,你受的委屈,我会帮你讨回来的!”

    傲千草一听,顿时心头满满的感动,指望不上傲家人,那么自己只好指望三大势力中最强的白宫了。

    白淼曾经在傲天城的时候,曾经和自己有过几面之缘,当时自己对玄铭死心塌地,而他对自己曾经有意表露出心意。

    现在想不到能在这里巧遇,刚好可以借助白淼的力量帮自己对付傲千寻和玄铭他们,哼,那些大仇,是时候跟你们算算了……

    “别怕,我过去和那个玄铭说几句话!”白淼说着松开了傲千草,朝着玄铭走来。

    从他嚣张的气焰上,完全让傲千寻一阵不爽。

    玄铭到是很淡然的看着他靠近自己。

    “玄铭,是个男人的话就不该让女孩子落泪!千草被你伤的太深了,你必须负起责任来!”白淼的声音带着不可一世的狂傲,似乎要和玄铭在这里分个高低出来。

    “我和傲千草之间什么关系都不是,在说我的未婚妻就在这里,要负责也是对她负责,为何要对傲千草负责?而且,以我看,和傲千草在光天化日下眉来眼去,你侬我侬的是白淼将军你才是吧?要对她负责,也是白将军你来负责不是吗?”一向不常与人交流的玄铭,想不到以出口居然话语是那般犀利,顿时让白淼哑口无言。

    “好你个玄铭!你给我等着!”白淼咬着牙瞪着玄铭怒声道。

    “我可没多余的闲工夫等你,白将军你别搞错了,我玄铭是有未婚妻的人,性取向很正常,不喜欢xx男人的激情的!”玄铭完全不给白淼面子,就算他是白宫的将军又怎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