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打算抱到什么时候?”

    “看情况,似乎还没有抱够的样子……”

    “可是盛会就快开始了,要不要上前去叫一下他们……”

    “不要吧?天圣殿的新主上凡星大人,虽然看似温和,但高贵的他一向没有人能跟他有过多交集,想要去叫他,万一惹恼了他,会很惨的……”

    “那我们怎么办?在这里看着他们拥抱,好像太无聊了些……”

    “不过,我们傲家二小姐千寻容貌绝世,配上凡星大人也不错……”

    “那玄铭公子怎么办?他可是千寻小姐的未婚夫,多年来为了千寻小姐东奔西走……”

    “也是哦,玄铭公子怎么办呢?被千寻小姐这样戴了绿帽子,他的心里应该很不好受吧……”

    ……

    听着周围越说越离谱,傲千寻无奈还是被打乱了思绪,松开了凡星的后背,自我感觉总算是把久违的思念和情绪发泄了出来,回头看了一眼玄铭,玄铭原本看似低落的样子,瞬间在傲千寻看过来的时候,挤出了一抹笑容,似乎在提醒傲千寻,他没事,一点事都没有。

    “千寻,怎么从没听你提起过,你还认识凡星大人?”玄铭显然说到没事,心里却有事,在看着凡星的时候,还是有点自卑的。

    尽管自己也是掳获不少少女芳心的花美男,但在凡星面前还是会失色的多。

    恐怕这个天下,能和凡星相比而不失色的男人绝无第二人了吧!

    “当时在傲天城,无法凝聚玄力的我,被人欺负,帮我走出困境,让我从此走上玄术修炼道路,摆脱废物的人就是凡星。和他之间说来话长,但他是我在这个世上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当着玄铭的面,傲千寻直言不讳,因为她把玄铭当成无话不谈的好友。

    而玄铭听到了这些,心里大致能明白,毕竟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想到这里,玄铭对凡星露出了友好的笑意,“多谢你曾经对千寻的帮助,玄铭在此也衷心的对凡星大人你表示感谢。”

    “原来你就是玄铭?”凡星看着玄铭的时候,表情别样的温和,却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异样神色。

    “嗯,我就是玄铭。”玄铭对着凡星点了点头,傲千寻这才想起,耽误了太多时间了,忙对凡星和玄铭道:“盛会该开始了,我们该进去了吧?”

    “嗯,千寻,我们进去吧……”

    异口同声的声音从凡星和玄铭的口中同时传出。

    两人一左一右同时对傲千寻伸出了手来,傲千寻看看玄铭,在看看凡星。

    他们两个默契会不会太好了些?还是商量好了?

    玄铭看着凡星注视着千寻的时候,目光如水一般温柔,伸在半空中的手不由缩了回来,“千寻,你和凡星大人先进去吧,我随后就到。”

    “嗯,好。”傲千寻没有过多的去注视玄铭此刻的表情,但凡星此刻因为傲千寻将手放到了他的手中格外的高兴,他那绝美的唇形上此刻绽放出了满满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