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现在可是天圣殿的主上大师了,怎能随便对人说对不起呢?这可不行,有失你的身份了……”傲千寻俏皮的看着凡星,单手托着下巴提醒道。

    凡星却是看着傲千寻,十分认真的否认道:“千寻你可不是随便的人,也不是别人……一般人,我也不会跟他/她说对不起三个字的。”

    “啊!是啊,呵呵,凡星你对我傲千寻来说也不是随便的人,而是我傲千寻一生最重要的朋友。”傲千寻看到凡星认真的表决了他的态度,心头莫名的高兴,也对凡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所以,我们只要对能对得起你说对不起的人说对不起就好了。”凡星话音刚落,那边的盛会正式开始了,听到了奏乐声和热闹的议论声,傲千寻和凡星都站起了身,向亭子外走了去。

    下台阶的时候,凡星的眼睛停留在了傲千寻那修长的身形上,傲千寻似乎觉察到了凡星的注视,勾起唇角,问:“怎么样?这一身……”

    似乎所有人见到自己穿这一身都惊呆的样子,在二十一世纪穿成这样,勾勒出完美身材的衣服比比皆是,但在这魔幻大陆大部分都是宽松形的,艾薇为自己的这件衣服应该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少脑细胞。

    “千寻你穿这一身很好看。只是,以后别在这种场合下穿成这样了。”凡星的目光从傲千寻的裙子上移开,明亮的眸子直直的看着傲千寻,和傲千寻对视着。

    “嗯?”傲千寻懵了,看着凡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这身衣服太修身了,在这种人多的场合下,会引诱到很多男人注视你的目光的……”凡星省略了以下内容(我不喜欢你穿成那样吸引别的男人的目光,你的美,只有我知道就好了。)

    “呃,可是这是艾薇也就是我一个好妹妹的心意,我……不穿的话,她会难过的。”傲千寻本来也觉得穿成这样太显眼,但她更不想看到艾薇失落的样子。

    “你果然还是那么善良呢,为了不愿意伤害大他人,所以自己怎样都行吗?”凡星看着傲千寻蹙了蹙眉,解下了自己身上的白色袍子,轻柔的披在了傲千寻的肩上,弯下腰,细微的把袍子外的腰带系紧,然后再次打量了下,现在这样,就不算太吸引人注意了,凡星十分满足的绽放了笑意对傲千寻道:“现在可以了,你既穿了你好朋友的衣服,收下了她的心意,又不会因为暴露自己而引来麻烦。”

    “可是,凡星你……”傲千寻看着凡星就穿着一身通白而朴素的白色的长衫,而华丽的袍子却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我是男人,怕什么?”凡星淡淡的笑着,温柔的对傲千寻笑着伸出了手,“盛会开始了,我们过去吧!”

    刚走出了亭子,便看到几个侍卫和一身华贵服饰的二王子司冥,司冥看到凡星忙弯腰行礼,“参见天圣殿主上凡星大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