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是个视野不错又清静的好地方,玄铭,你真会挑地方……”傲千寻对着玄铭笑着竖起了大拇指,他总是知道她最需要的是什么。

    一旁的凡星在傲千寻的右边坐下,玄铭在傲千寻的左边坐下,三个座位中间的傲千寻,被两个对自己来说都意义非凡的人包围着,突然间无以言语的满足感充满了她的心田。

    “的确是个好地方。”凡星看了一眼玄铭,只是短暂的看了一眼,然后便移开了视线,扫视着盛会上可来来往往的人群。

    “是艾薇和司康他们……看来盛会要开始了……”傲千寻看到盛装出席的艾薇,以及穿着她所做的服饰的司康等人都出现了那场地上。

    接下来,便是艾薇和司康走到了人群的正中央,然后周围的声音似乎在这一瞬间戛然而止。

    “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我们天才盛会开始之前的宫廷盛会。这一次盛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好在天才盛会的时候,能够有更加精彩的的比赛。国王陛下将在今天为本次盛会中最瞩目人气最高的到访者准备一份神秘的大礼,这份神秘大礼,到底会花落谁家呢?请让我们擦亮眼睛,拭目以待吧!”

    随着艾薇响亮而清脆的声音落下,司康的声音沉稳的响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为本次宫廷盛会的开幕拉开序幕吧……”

    “哗哗——”

    掌声雷动,看这司康和艾薇默契的配合,傲千寻的脸上也盈满了笑意,这一次艾薇让自己来参加宫廷的盛会,也是想着借着这一次和司康能更近一步吧。

    当时元庆曾经悄悄的跟自己说,司康并不打算担任这次盛会的男主持人选,所以艾薇让自己来参加盛会,虽然是间接的利用自己的到访来让司康配合她一起,但傲千寻并不生气,能够促进艾薇和司康的好事,她也乐此不彼。

    “头儿,终于找到您了……”夜路和伊翎找了好大一圈子,总算是找到了傲千寻了。

    真是个不起眼的位置,不过却能把盛会上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千寻,你可这厉害,同时约会两个帅哥吗?”伊翎走了过来,虽然没有了过去那么看到帅哥流口水的习惯了,还是对千寻这让人膜拜的魅力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凡星,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两位是我这几个月中认识的伙伴,他叫夜路,实为南宫家的少主南宫寒,她叫伊翎,不过你要小心她了,她喜欢问一些帅哥很奇怪的问题。”傲千寻介绍完毕之后,夜路和伊翎同时都傻眼了,看着凡星,惊讶的嘴巴都合不上,“凡星?就是那个天圣殿的凡星吗?”

    “不食人间烟火的凡星大仙,你收了我吧……”伊翎夸张的看着凡星,刚想靠近,却被凡星眼神中的一抹冰冷彻底镇住,瞬间不敢在有动作。

    “不愧是天圣殿的大仙,我还是不敢得罪你了……”伊翎在心里叫屈,这位凡星大人,还真是威严的让人生畏啊,只是千寻怎么会跟他那么熟,看上去他看着千寻的时候也是那么温和随意,但为何看自己就那么威严的让她心里发毛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