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人估计是不远万里而来,都是为了几天后的天才盛会而准备的,所以,带了大部分黄金也是为了彰显他们身份尊贵的表现吧!”夜路做出了猜测,不过这个世界的有钱人还真多,这一下子就把差距拉开了。

    “五千万……”

    “六千万……”

    “一亿……”

    “天哪,居然还有人带一亿黄金出来!”

    “我们都把黄金投进去了,但还是没得到那双倍辅助剂。”

    “哎,钱没了,东西也没落下……”

    “不过也算过瘾了,能见一见那双倍辅助剂是什么样子也能满足了……”

    “是啊,平时我们都连见的机会都没有,这次也算是开开眼界了……”

    “金蟾的嘴巴张开了!一亿的喂食者将获得这次终极大奖双倍修行辅助,请这位喂食者上场来领取这终极大奖。”艾薇说完,等了好一会,还是没有见人上场,“咿?奇怪,明明出了那么多黄金,领奖的时候,却不肯上来?”

    “嗖——!”忽然嗖的一声,一只飞镖下一张字条不正不歪,正好落在了金蟾旁边,司康忙蹲下身子,捡起那飞镖上的字条,宣读道:“我家鬼王殿下愿付一亿黄金换取双倍修行辅助剂博傲千寻小姐一笑,还请傲千寻小姐笑纳。”

    司康的手和声音顿时颤抖,那个出了一亿黄金的人,到底是哪个国家的殿下?

    鬼王殿下?

    难道是鬼王殿的?

    从来没听说过鬼王殿的人也想插手这次盛会……

    只是千寻她怎么会认识鬼王殿的殿下?

    居然会出那么多钱赢得了这双倍修行辅助剂给了千寻……

    傲千寻顿时脸色一惊,显然不知所措。

    自己还是太扎眼了吗?

    鬼王殿下!他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黄金帮自己得到那双倍修行辅助剂!

    他到底怀着什么样的居心?

    傲千寻根本就不认识对方是谁,就欠下了这么大的人情,这让傲千寻的心里着实很不安了起来。

    但在她的心里,对鬼王殿的人的认识都是一些怪人,修为高深,却邪气无比的人。

    但鬼王殿能和天圣殿,以及白宫三大势力形成三足鼎立的关系,也是绝对不是傲千寻可以小觑的。

    “恭喜最后终极大奖的获得者,双倍修行辅助剂将归与傲千寻小姐所有。”司康说着让仆人捧着双倍修行辅助剂和那张飞镖跟字条到了傲千寻的面前。

    傲千寻伸手打开了那盒子,里面放着一个小瓶子,这就是大家望眼欲穿的双倍修行辅助剂。

    而旁边的一张字条和一根飞镖,让傲千寻顿时转移了视线,她伸手拿起那飞镖看了看,到没有奇特的地方。

    眼睛在落在了那张字条上面,龙飞凤舞的几行字,在傲千寻的目光落在鬼王殿下几个字上面的时候,明显的不安了起来。

    凡星感觉到了傲千寻眼里的惊讶和身子微微颤抖,侧过脸来,伸手覆在了傲千寻的手背上,安慰道:“这是好事,能帮助你修行,不用想太多,就算有麻烦,有我凡星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