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薇这一次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十分肯定的对傲千寻回答道。

    就算知道看到司康哥和千寻姐姐走在一起自己会心酸,会难受,但那也是自己心甘情愿为司康哥所去做的事情。

    这一点心酸,一点难过算的了什么。

    这是自己的爱情,从小到大唯一执着的东西。

    “这是你说的!就算自欺欺人,你也会快乐!如果在途中让我看到你有掉一滴眼泪,我会立刻终止退出司康女伴的这个角色!”傲千寻只是想通过这一次教会艾薇更加坚强。

    虽然自己在感情上也是个空白的感情白痴。

    曾经以为安尼嘶就是自己的爱情,但后来在他背叛的那一刻突然想明白了。

    爱情怎会只是利用与被利用呢。

    自己对他和他对自己都不过是相互在利用。

    或许像自己这样的一个早就对爱情冷血了的人,是这辈子都不会知道爱情是什么滋味了。

    所以,对于爱情,这是傲千寻唯一的一个没有把握,也没有去想过的事情。

    “我知道了!千寻姐姐,谢谢你,你放心,从今天起,我不会在随便掉眼泪了。”艾薇吸了口气,看着傲千寻,一脸肯定的道。

    “希望你说到做到。”傲千寻无奈的摇了摇头。

    艾薇从她的发髻之间拔出了一根翡翠玉石簪子,对傲千寻道:“千寻姐姐,稍微蹲下来点。”

    “我不要这东西。”傲千寻有点郁闷,一般而言,她都不怎么装饰这些,战斗起来怕麻烦。

    “今天的宴会不会有战斗的。带上这个会更漂亮的,我说过,要千寻姐姐今天比以往更漂亮才行。”艾薇在心里想,司康哥会很乐意吧,所以,自己的任务就是把千寻姐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比以往更加漂亮。

    “真拿你没辙!”傲千寻叹息了声弯下了腰,这时艾薇才能够的到傲千寻的发髻,将那翡翠玉石簪子别进了傲千寻的发髻之间,她又匆忙的卸下了自己耳朵上的珍珠耳环,却看到傲千寻并没有耳洞。

    “别找了,我从小到大根本就没带过耳环那种东西,所以是没有耳洞的。”傲千寻十分泰然的道。

    “啊?多浪费啊,带上这对珍珠耳环,就是完美了……”艾薇十分惋惜的说着,一直以来,她居然都没发现千寻姐姐她是没有耳洞的。

    “算了算了,你把耳环给我,我改造一下,应该能勉强夹在耳朵上。”傲千寻看到艾薇惋惜有失落的表情,真是没有办法,谁让她摊上了这么个妹妹。

    艾薇把珍珠耳环递给了傲千寻,傲千寻研究了一下,果然可以,将耳环换成夹子的形式夹在了耳朵上,傲千寻对着艾薇道:“这下可以了吗?”

    “胭脂……还缺一样,胭脂……可是,我忘记带来了……”艾薇吸了口气,刚想出去喊宫娥,傲千寻伸手按下了她的肩膀,“够了!你为司康做到这样已经够了!不许在折腾了,不然我拒绝做他的女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