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天圣殿的机密,就不能对玄铭公子你多说了。”风祭司虽然喜欢玄铭这样年轻一辈的人才,但事关天圣殿,他依然会守口如瓶,绝不多说半个字。

    “不管傲家人在乎不在乎她的死活,我玄铭只要还在一天,就绝对会誓死保护她!就算天圣殿再怎么势力广大,但破坏了这个魔幻大陆的规则,你们神圣的地位和建立起来的口碑,可就要毁于一旦了……”玄铭不得不把话挑明了说,他要保护傲千寻的决心,不会因为任何情况,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人而动摇。

    她是自己生死攸关的战友,朋友,也是自己心里最牵挂最在意,唯一喜欢的女人。

    不管是前世二十一世纪也好,还是这一世魔幻大陆,他都要誓死保护她,陪她一起生,陪她一起死。

    “呵呵,玄铭公子你真会开玩笑!我天圣殿是魔幻大陆正义的神圣殿堂,又怎会去抢人呢?只是像她那样的人才,不光是我们天圣殿,鬼王殿以及白宫,还有钟之国的国王,我想都想要把她纳为己用吧?如果是那样,何不让她到我天圣殿来?天圣殿神圣庄严,强大,而且正义,最要紧的是,我们的主上大人,最高的掌权者凡星和她是好友,能为凡星大人效力,她应该会乐此不彼吧?”

    风祭司自然也是能说会道,一番言辞下来,却见凡星的脸色更加阴暗了些许。

    “司康,我要先失陪一下了。”傲千寻因为多次使用爆裂决,与灵兽力量共鸣之后,听觉视觉都比一般人要好很多。

    对于天圣殿的这位祭司和玄铭的话,她是听的清清楚楚。

    自己的事情,自然不能让玄铭和凡星在那边着急,想到这里,傲千寻脸色凝重了起来。

    司康回头看去,那天圣殿的诸人都像是看着自己所有物一样的看着傲千寻,顿时明白了什么,“我陪你一起过去问问看,谁敢为难你,我司康绝不允许!”

    “过去看看吧。”对于司康的义气傲千寻是知道他不是随口说说的,但毕竟他是一国的王子,插手与各大势力之间并不是好事,所以,傲千寻会在关键时候阻止他和那些势力正面起冲突,这也是她这个当朋友的能为他们所作的微不足道的事情了。

    傲千寻和司康刚走过来,那一袭白衣队伍整齐的聚集了过来,显然是早就盯上傲千寻的另一方势力,没错,正是白宫的势力。

    “今个儿真是好巧,居然几次碰到天圣殿的诸位,真是让我们白宫人人蓬荜生辉啊……”白淼带着白宫的部下走来,扫视了一眼傲千寻后,将目光落在了凡星的身上,显然是故意来插一脚的。

    “我天圣殿和白宫井水不犯河水,不知白宫的各位有何贵干?”风祭司一脸戒备的问着,能由他代劳的,他就不会让凡星出头,毕竟凡星现在少招惹麻烦为妙,由此可见,这位风祭司到是极其疼爱凡星这个徒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