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欺负别人别人就烧高香了,还说别人欺负你?”

    冷冷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屑和漫不经心,傲千寻看着白淼的目光似笑非笑却冷漠异常。

    “这还真是到哪里都有这种人,明明是你先挑起的事端,还想在这里把屎盆子往别人头上扣,白宫的人是不是人人都跟你白淼将军这般无赖呢?我到想听听看是也不是!”傲千寻勾起嘴角的弧度,这一笑顿时让白淼再次把肺都快要气炸了。

    “傲千寻,就算你现在不是废物了,你以为你那点破本事在我白淼眼里就能拿出台面了?我白宫中就没有弱者,单凭我白淼十招之内就能让你傲千寻人头落地,你敢不敢在试试看?”白淼咬着牙,怒瞪着傲千寻,哼,臭丫头,你不是狂妄么?如果你敢接受我的挑战,我一定会以挑战为由,将你彻底斩杀,敢招惹我顶撞我甚至侮辱我白淼的人,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让她付出惨痛的代价。

    “不用十招,我玄铭让你两招,八招之内定胜负,输的人,永远消失!如何?”玄铭怎会让傲千寻跟这白淼过招,有他在就绝对要保护千寻到底。

    白淼见玄铭横到了面前,似乎有意想护着傲千寻,一抹猖狂的笑意刚要开口说话,忽然只听到钟之国的国王陛下身旁的宦官高声喊道:“国王陛下驾到,王后娘娘驾到……”

    其实国王和王后一直都在一旁看着这边的情况,如果再不出来,恐怕事情会闹大。

    不管是白宫也好,还是那个傲千寻,哪一方都不能轻易得罪。

    而且,傲千寻近日里的热门程度直传入了国王和王后的耳中。

    他们也早就想见见这个女子。

    究竟是怎样一个女子,让司康把赤芒剑和心都倾注在了她身上……

    一直以来,司康对那女子的心意,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今天看到司康亲口宣布说这个女子是他喜欢的人,当时王后和国王大概就明白了。

    “国王陛下和王后娘娘来的正是时候,请为我白宫做主,将这傲千寻拿下……”白淼见到国王和王后来了,忙恳请道。

    一般而言,就算是谁也不会不给他白淼这个面子的,这一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白淼将军,大家能到寡人宫中便是缘分,何不化干戈为玉帛,小事化了呢?何况这位小姐乃是傲王之女,又是我儿司康心仪之人,你何必不卖给寡人一个面子,就此作罢,你看如何啊?”国王陛下不愧是个圆滑的老狐狸,借着维护傲千寻之时顺便拉拢傲千寻,毕竟他看的出傲千寻没有归顺天圣殿的异象,又更不会对这个白宫的白淼就范,那么这样的人才就留在宫中,成为钟之国的国家的人才,如此甚好。

    “这……”白淼顿时面色僵硬了起来,原本还信誓旦旦的以为国王和王后是出来主持公道的,现在看来,他们完全是来插一脚想要笼络那傲千寻的人心把傲千寻纳为己用的,真是不折不扣的老狐狸……

    事情看来越来越麻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