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我不肯告诉你,而是……”王后娘娘忽然吸了口气,叹息了声,擦拭去了眼角的泪痕对傲千寻柔声道:“等时机成熟,你自会知道一切的。”

    “我知道了。不会在追问关于我娘亲的事情了。”傲千寻知道自己的娘亲是一个禁忌人物,所以在说道关于她的话题的时候,就连这位王后娘娘也会为难……

    傲千寻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自然也明白继续追问下去没有任何意义。

    “你自幼孤苦,没过多少好日子,如今你我能在这宫中相见,也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千寻,不如你嫁到宫中来,我和你母亲情同姐妹,在加上司康对你也是真心实意的……嫁给他,有我在,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能欺负你了……”王后娘娘是真心的心疼千寻的遭遇,因此此番言语皆是肺腑之言,毫无半点造作。

    “只怕我要辜负王后娘娘的好意了……”傲千寻摇了摇头,抽回了被王后娘娘握紧的双手。

    “为什么?千寻你是觉得司康他配不上你吗?”王后娘娘有些疑惑的看着傲千寻,显然没有想到她会拒绝的那般彻底决绝。

    “我没有这个意思。”傲千寻知道这个王后娘娘是好心,因此是有必要跟她解释一下的,“关于我的婚姻,我不想草率的做决定。”

    “嗯,也是,看我,见到你就想到你娘,这不……太激动了……刚才的话,千寻你别往心里去啊……”王后娘娘一听傲千寻的话这才回过神来,自己刚才的确失态了。

    “不会。”傲千寻摇摇头回答。

    王后娘娘审视着傲千寻点了点头,笑浮上嘴角:“婚姻非同儿戏,的确,那是关于一生的事情。我们女人啊,的确不该在这种事情上草率。千寻你将来一定不过要嫁给一个喜欢你,你也喜欢的好男人,一定要做一个比你娘亲要幸福的女人……”

    “嗯,我会的。”傲千寻不知为何,突然如此肯定,自己一定可以。

    “饿坏了吧?到宫中来就是规矩礼仪多,我们去吃东西去……”王后感觉到傲千寻手有些冰冷,忙拉着她就朝着宴会那边走去。

    傲千寻到没有再抽出手来,只是任由王后娘娘拉着走向了人群之中。

    “王后,你把她带到哪去了?”国王陛下一见到往后和傲千寻走了回来,忙对王后猛使眼色,傲千寻这才看到,不知何时,怎的这周围的目光都变得焦灼而又犀利,似乎在自己的身上能刺穿出几个窟窿来。

    这一刻傲千寻意识到了,自己现在已经被人当成了猎物和争夺的对象了……

    不光天圣殿,白宫以及藏匿暗处的鬼王殿,连其他各路而来的势力也都蠢蠢欲动,似乎对自己盘算着什么……

    “头儿,看来大事不妙了!”夜路趁机凑到傲千寻的旁边,低声提醒道。

    伊翎也是面色一凌,对傲千寻道:“可恶,居然被包围了……千寻,你有何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