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我就是为了这事来找千寻商议的……”玄铭忽然蹙了蹙眉看向了凡星叹息道,似乎是遇到了棘手的麻烦一般懊恼。

    “噢?有什么难处尽管到来,我能帮的上的,一定不会袖手旁观,趁着现在我还有一点时间,能帮你们安排的我都会尽力,不然等明天一早,我便得启程返回天圣殿了……”凡星看着玄铭面色紧蹙,似乎遇到了棘手的麻烦忙豁然的道。

    “我们真正的战斗力,根本不敌。”玄铭丝毫没有避讳的说道。

    “没错,玄铭大哥说的很对,参加天才大会这样的比试,都是组队参加的,整个队伍中的分排极为重要。先不说其他,那白宫的白淼他们带领的十几个白宫高手就已经够让人头痛了。但我们,真正战斗力可以的,也就千寻小姐和玄铭大哥,还有我们兄弟两个,才四个人,一般组队参加至少都是五人制的,用五个人敌对别人十个人也是很费力的,但短时间根本找不到其他人选,夜路和伊翎的战斗力在这个时候也根本排不上用场,上战场只会徒增危险……”洛翼说着叹息了声,就为了这个事,玄铭大哥这才深夜叫醒了他们两兄弟的。

    “少了个人选吗?”凡星若有所思,幽深的眸子里忽然一抹精明的光芒闪过,“我给你们推荐给人吧。有他在,我也好放心。”

    “不知主上大人您推荐的人,他是?”玄铭极其恭敬的看着凡星问道。

    傲千寻也好奇的亮起了眸子。

    洛翼和洛伊也都屏住呼吸……

    “明天一早,我会让他来找千寻报道的。”凡星说着,嘴角的笑容满满的,似乎有了他所推荐的那个帮手在,他丝毫不用担心千寻会遇到神么危险了一般。

    玄铭和傲千寻等人看到凡星如此表情,知道连凡星都如此器重和信任的人,一定是个值得敬重的高手,想到这里玄铭原本凝重的神色略去了不少。

    “千寻,那你们早些休息吧,我就此告辞了。”

    “我送送你……”傲千寻忙开口道。

    凡星摇了摇头,“不用,外头风大,你呆在屋子里就好。”

    “下次再见不知何时,你多保重。”傲千寻有丝不舍,自己和凡星难得久别重逢,却又这么快就要分开。

    “你也是,多多珍重,有困难就多跟我推荐的那个朋友交流,他能做到的一定会为你摆平。”凡星看着傲千寻眼角满满的笑意,傲千寻笑了笑:“你对你的那个朋友很了解吧?”

    因为很少听起凡星提起他的朋友,傲千寻还以为生性孤傲的他么有朋友,看来自己想法太独断了。

    “算是个知根知底,非常可以值得信任的朋友吧。”凡星说着深深的看了一眼傲千寻然后凡星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看了看玄铭等人,推开了门便走了出去。

    傲千寻等人在凡星走后,玄铭看着傲千寻关好了门,脸上一抹看不出什么情绪的表情浮现,看着傲千寻道:“主上大人似乎对千寻你的事特别上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