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倍修行持续了到了天才盛会预选赛当天的清早。

    傲千寻感觉自己这一次比起之前在学院的修行门里修行似乎更加顺畅了些。

    而白泽的能力释放的越发自如了。

    自己现在只感觉到全身力量流窜,而在睁开眼睛的瞬间,傲千寻清晰的在大脑中接受到了等级提升的信号。

    没错,顶级玄术佣兵师十一级,又升了一级。

    不知道玄铭那边情况怎样了,到了这个时候,升级往往都变得很困难。

    而自己体内有白泽的力量释放而出,加上双倍修行所以会更加如鱼得水……

    一般人比起自己可能就没那么好运气了。

    傲千寻睁开了眼睛,下了床榻,灵兽们也都精神焕发,似乎吸收了那灵兽甘霖后,效果很是不一般,看上去都精神飒爽。

    “咚咚咚……”

    “咚咚咚……”

    打开门的人是白弦夜,看到夜路和伊翎火急火燎的跑来,看到了开门的人是白弦夜,惊讶的像是见到了鬼一般,“白弦夜,你……你怎么来了?”

    “伊翎,别一惊一乍的行不?他在这里,肯定是找头儿有事啊,而且……”夜路说着里面有了动静,傲千寻已经将灵兽们收回了储存空间,走出来的时候,只感觉到她浑身都透着别样的色彩,似乎修行又提升了一个级别。

    “你们两个是不是也提升了?”傲千寻看得出,伊翎和夜路都很激动。

    “是啊,多亏了千寻你的慷慨,给了我们一人一颗双倍修行药剂,我原本卡在六级了,现在居然一下子就升到七级了,太激动了……千寻,你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啊……那什么来感谢你,噢,我亲爱的千寻……”伊翎说着十分恶搞的伸开了双臂,刚想上前去扑向傲千寻,却被夜路上前拦住,“色!女!大清早的,当着白公子的面你就这样,不怕被笑话以后嫁不出去啊!”

    “切,就算我嫁不出去,也不会赖上你,你嘀咕个什么劲?”伊翎白了一眼夜路,要他多管闲事。

    “头儿,我现在顶级玄术佣兵师五级了。不用多久,我一定会超过伊翎,绝对不会在是这队伍里拖后腿的了!”夜路深吸了口气,能有现在的成就,那可都是头儿的栽培啊。

    “大家都在啊!”玄铭前脚刚踏进来,便听到屋子里甚是热闹的声音。

    伊翎和夜路的脸上都挂着乐滋滋的笑容,而玄铭和洛翼、洛伊也是如此,看上去大家都有好消息,“千寻我升了两级!”

    “连升两级?”傲千寻一惊,本以为自己这次升级太过顺利了,没想到玄铭居然连升两级。

    他的体内又没封印着白泽,而且……

    “这一次运气好而已。”玄铭谦虚的说着,隐藏了内心的情绪。

    为了升级,他被迫释放了自己体内的一种剧毒,但没办法,保护千寻要紧,其他都是浮云。

    “我们两兄弟也都升级了,至于多少级了,保密哦!”洛翼和洛伊说着两个人又开始了亲密的拥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