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傲千寻现在的名气大到几乎无人不知了,就算不用介绍,别人也都认识傲千寻,不过比赛就是比赛,还要有一些基本的流程,这些是必须过一遍的。

    “食人五人组——五号选手傲千寻。”傲千寻简短的介绍道。

    对方的瘦个子早已经吓得浑身颤抖:“百、百、百……盛队——五号选手,常勇……”

    “预选赛,预备……开始……”

    随着赛场的工作人员话音落下,周围都屏住了呼吸,注视向了这台上的傲千寻和那个被吓得大汗淋漓的百盛队五号选手常勇。

    “百盛队的那个常勇听说三岁便力大无穷,单手能抬一千金……”

    “莽夫之勇不提也罢!你想想,他的对手可是傲千寻啊,傲千寻的名气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可不是嘛,傲千寻更是个变态,随随便便居然就能唤出圣兽万虚凰……这才是预选赛啊,她居然那么随意,谁知道她还有什么更牛逼,更变态的没有使出来……”

    “恐怕谁要是不小心招惹了傲千寻那个小变态,以后是要吃不了兜着走,再没有好日子过了……”

    各路人马的目光皆惊叹的看向了傲千寻,赞叹不已,惊惶而起。

    而这样的时刻,钟少游怎会不在!

    虽然他一般很少出席这样的场合,但他最得意的学生傲千寻在这里,他是绝对不会错过关于她的精彩比试的。

    历练了那么久,现在那个小丫头该是拿出本事,亮瞎旁人的眼了。

    而钟少游却在看到傲千寻把圣兽万虚凰唤出来的刹那,瞬间哑然。

    这个小丫头,真是越发的牛气的让他不佩服都不行。

    什么时候居然连圣兽万虚凰都搞定了……

    此时天圣殿的风祭司正扶着胡须,眼睛一眨不眨的落在傲千寻的身上,心里越发肯定的到:“这个小丫头,竟然如此厉害,若是不早点收入天圣殿,日后落入他方势力之手,对天圣殿可是大大的不利啊,先下手为强,现在凡星不在,一切都由自己做主,这个丫头,今天不论如何,也要将他带回天圣殿不可!”

    而白宫的队伍里,白淼等人的脸色是越发的难看至极。

    “可恶,傲千寻那个小贱人,她总是深藏不漏,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居然连圣兽都契约了……”傲千草没好气的怒骂道。

    白淼却是冷着脸讽刺道:“看她那副嘴脸?她还真是狂傲到爆了!”

    “再狂,今天她也休想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年纪轻轻的臭丫头,劳资今天一定要将他挫骨扬灰,碎尸万段!”带着面具的莫仇冷着脸,闷着声音怒喝道。

    虽然看不到面具下的他是怎样的表情,但一定很扭曲,而他到底和傲千寻又有怎样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啊,至于他憎恨成这样?

    这一点白淼和傲千草都深深好奇。

    “可是钟少游也在,听说钟少游特别护短,有他在,恐怕……想在他眼皮子底下动傲千寻不是容易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