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来了个送死的?”白宫的五人见白弦夜上前,脸上嘲弄的笑容肆意了起来。

    却没有听到白弦夜的回答。

    白弦夜,只有对着傲千寻的时候,才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怪物,当然这些傲千寻是从来不知的,因为和她在一起的他,有说有笑,会开玩笑,会像个普通男人那般,但现在的他,浑身泛着令人寒栗的冷意,手中那把嗜血的扇子外围似乎邪气腾腾……

    而没有人看到,白弦夜那张面具下,原本深褐色的瞳眸变成了血红色,如同滴入了血液一般嗜血刺目,惊悚而又邪魅……

    此时,风越来越大,场地上,白弦夜宽大的白色袍子随风吹动着,呼呼作响。

    他的长发飞舞着,却丝毫不算凌乱。

    血红色的眸子如同犀利的剑锋一一扫视过了白宫的五人。

    终于,面具下的唇轻轻张开,却吐出了一句寒入骨髓的话来,“汝之血,汝之灵魂,将化为吾之力量,夺、命——开!”

    所有人都听的出来,那是开启那亘古邪物的咒语。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扇子从他的手中飞向了那五人的头顶上方,形状瞬间放大了数倍,在空中飞速的旋转着,直到人眼花缭乱,再也看不清,隐隐约约的似乎只能看到那些红点一般的东西……

    而空气中不知何时参杂了浓浓的血腥之味,傲千寻感觉到了那亘古邪物所带来的邪气,内心深处,忽然听到了白泽的声音:“让腥风血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杀,杀掉他们,杀掉他们……”

    傲千寻险些以为自己听错了,但那声音的确是来自白泽的。

    白泽,你怎么了?

    是不是因为白弦夜要杀的对方也是使用封印术的白宫之人,所以激发了你内心的仇恨呢?

    傲千寻刚做出猜测,便看到那五个人面露十分痛苦的表情,而他们的力量一瞬间的功夫居然就被吸进了那把夺命桃花扇之中,空气中的压迫感瞬间少了许多。

    傲千寻很明显的察觉到了封印术渐渐变弱,似乎因为那把夺命桃花扇吸走了他们的力量所致。

    而周围观战的人,都吓到面色苍白,“传说中的邪物,居然见到了传说中的邪物……那个带着面具的白衣男人,他到底是谁……”

    “是啊,居然能如此熟练的操控亘古邪物……连白宫那么强大的封印术都能克制的住,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

    钟少游的脸上,不知不觉疑云遍布,注视着白弦夜的眼睛瞬间变得犀利了起来,“白弦夜,这个小子,果然不简单,只可惜,自己枉费了很多心思,始终查不出他的来历,此人,绝对不是能随便招惹之人,若是友还好,但是敌人,恐怕……”

    ……

    “看到了吗?千寻,白弦夜真正的力量,邪恶的力量!”玄铭侧过脸看向了傲千寻,似乎想提醒什么,却听到傲千寻道:“但是他用他那邪恶的力量保护了我们,不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