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样的!呵呵!不愧是我白弦夜稀罕的女人!”白弦夜的话几乎是脱口而出,只是所熟悉他的人都清楚,一向隐忍内敛的他平时是不会这么容易说出来的,今天的现在,绝对是个例外。

    面具下的他脸上盈满了笑意,见傲千寻闭上了眼睛,白弦夜笑了,“今天的场合不太合适,初吻应该留在……只有你和我的时候才该进行的!千寻,下次你可不许抵赖哦!”

    白弦夜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笑意,说完见傲千寻睁开了眼睛,似乎脸比刚才更红了,羞恼的看着他,感觉自己被白弦夜算计了一般,可偏偏无法还击。

    “有,有什么好抵赖的!不就一个吻吗!”傲千寻没好气的说着,却突然胳膊一紧,白弦夜的手抓上了她的胳膊,带着霸道的口吻道:“千寻!‘不就一个吻吗’这句话,可不能对别的男人说哦!”

    白弦夜的面具下,那双深邃的眼,因为傲千寻随意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变得冷厉了起来,傲千寻清楚的看见了,这个男人的霸道,如果自己再对其他男人说出‘不就一个吻吗’,她百分百相信,白弦夜会像杀鸡一样的杀了他们……

    一向不受威胁的傲千寻,却在此时莫名其妙的反驳不起来了。

    白弦夜,难道他真是上天派来制衡她的克星吗?

    傲千寻再次懵了。

    “千寻,水拿来了,你要不要喝点……”玄铭刚才和洛翼、洛伊两兄弟下台去拿水了,走上台却见千寻神色有些古怪,不由看向了白弦夜,玄铭是清楚的,上次送给千寻双倍辅助药剂的人是他。

    如今千寻知道了这件事是他所作的,应该也解开了之前不解的谜题了吧。

    但鬼王殿的人一向毒辣,虽然白弦夜目前并没有伤害千寻,但不代表他以后就不会对千寻有意图。

    立场不同的缘故,玄铭对白弦夜这个人更加戒备了几分……

    “玄铭……”傲千寻看到玄铭抵过来的水,傲千寻还真有些渴了。打开水囊咕咕咕喝了几口,抵向了一旁的白弦夜,白弦夜笑着接下却没有喝。

    因为此刻的玄铭看着白弦夜的目光如同一根刺,白弦夜如果在把千寻喝过的水囊对着自己的口,在玄铭眼里那是间接接吻,应该会让他气的不吐血也憋出内伤来吧。

    虽然千寻不拘小节,在把水囊递给自己的时候,或许根本就没有多想什么间接接吻的事情……

    “你不渴吗?”傲千寻看到白弦夜拿着水囊没有动静,“还是怕会毒死你?”

    “呵呵呵……那我就不客气了。”白弦夜没有想到千寻会来上这么两句,这下他更明显的看到玄铭的面部表情抽搐了几下,拿起水囊对着自己的嘴,咕咕咕猛喝了几口,不忘调侃的看向了玄铭,故意抬高了声调说道:“这水真甜!”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什么这水真甜,她刚喝的时候怎么没觉得?白弦夜这个人还真不擅长冷笑话啊,太不够幽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