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狗男女!居然如此侮辱我和小翼的圣洁之恋,就凭你们也配吗?”一向腼腆柔媚的洛伊,此刻显然已经暴怒。

    居然如此侮辱他和小翼那圣洁的恋情,杀死他们都太便宜他们了了,此刻的他只想把这对狗男女挫骨扬灰碎尸万段都不足惜!

    “呸!如果男男恋也叫圣洁,那世界上岂不是没有人类了??你们两个男人能造人吗?能体会到男女之间的鱼水之欢吗?真是心理不正常!我看你们两个不如自杀算了,活着真是浪费空气!”傲千草完全没有意识到说出了这句话之后会有怎样严重的后果。

    但她已经说了,说出来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小翼!”洛伊此刻的脸上忽然多了如同文耀之类的痕迹,顿时迅速的如蜘蛛结网一般爬上了他的脸,他的全身。

    “小伊!”洛翼也是如此,只是他们二人轻声的唤着彼此的名字,“扒光了他们!然后把他们的肉一片一片的啃下来,丢到粪坑里,让蛆虫去腐蚀他们,让苍蝇害虫去吸干他们……”

    两个双胞胎的话一出口,顿时让周围的几人心跳一窒……

    好残忍,好血腥,好暴力,好没人道!

    原本以为这对双胞胎只会搞激情,却没想到,他们居然也会想出如此残忍恶毒的方法来处决敌人。

    一旁的玄铭,完全相信,这对双胞胎是说的出来就做的到的人,绝对相信。

    “爱翼伊组合,特别合体级技能,万蚁噬心——!”两个双胞胎如今已经是暴走状态,几乎听不到周围的声音,也看不到那四个人面上那惊讶的表情,只是一个脑的发动了攻击,那种合体技能发出之后,千万只蚂蚁便从场地的地缝中,空气中爬到了白淼和傲千草以及另外两个白宫队员的身上。

    不等他们把那毒蚂蚁拍下来,便感觉浑身被麻痹的感觉,居然是动弹不得,除了能勉强开口说话外,现在的他们四人居然跟傀儡似得站在那里一动也动不了。

    “万蚁噬心最强的就是麻痹作用!就算是大象,是魔兽也受不了,你们四个,哼!”洛翼冷哼哼着,说着侧过头一脸怜惜的勾起了洛伊的下巴,“乖,小伊,我现在就给你报仇,让他们以后还敢侮辱我们圣洁的恋情……”

    “喂!你们两个心里扭曲的双胞胎!把我们麻痹了算什么英雄好汉,有种把解药交出来,我们在大战个三百个回合!”白淼再恼再怒也依然动弹不得,如今的他只感觉这对双胞胎是那么的可怕,难道真的要跟他说的那样,扒光了他们!然后把他们的肉一片一片的啃下来,丢到粪坑里,让蛆虫去腐蚀他们,让苍蝇害虫去吸干他们……

    可怕,太可怕了,想到那样,他就有种想昏死过去的冲动。

    “我们就心理扭曲了,怎么了?再说,英雄好汉我和小伊从来就不屑于顾,现在我们只想拔光了你们的衣服,然后好好的让你们享受下什么叫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双胞胎此时的表情甚是邪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