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有情颁奖者将神钟少游大人为本次获奖者食人五人组发表颁奖贺词,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天才盛会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用那激动人心而又亢奋的声音唤道。

    台下的掌声雷动,都在为能得到本次奖励的食人五人组而喝彩欢呼……

    “本次他们几个能获奖,其实也早就在我的意料之中了。”钟少游淡淡的笑着,口气却很肯定。

    “在您的意料之中?”天才盛会的工作人员显然震惊,为了将最后的环节搞得更加多彩一点,便继续用那激动人心的声音问道:“您为何对他们五人如此有信心呢?”

    “不瞒大家了,这食人五人组里的傲千寻乃是我钟少游学院里最得意的学生,她的队伍会获得最后的胜利,我觉得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她完全无愧与能走到最后,这点信心我还是有的。”钟少游说着的同时,也是在宣告在场的所有人,要是还想找傲千寻的麻烦,也得顾着他的脸面。

    并且这一次,更多的人知道了傲千寻的靠山,乃是魔幻大陆的一带将神钟少游,如此以来,谁敢招惹她,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么!

    “原来如此,傲千寻大人居然和将神钟少游大人有如此渊源啊,怪不得她总能一帆风顺呢……”

    “她真幸运啊……真是羡煞我们了……”

    ……

    周围的议论声沸腾了起来,接下来是钟少游最后的发言,“别的我就不多说了,现在让食人五人组派出代表来上台领取奖励吧。”

    “头儿,上啊!你是我们的老大,你不上,谁上!”夜路一脸笑吟吟的说着,似乎觉得无比荣耀。

    “千寻,去吧!你是我们的代表……”

    千寻尽得民心,所有人都把发言权交到了他的手里。

    傲千寻也只能肩负起老大的责任来,对着他们几个白了一眼道:“得了吧,我去,你们少说点废话了!”

    虽然这么说,心里还是很欣喜的,大家如此的信任自己,在领奖这光辉的时刻,大家对她的信任让她由衷的觉得安慰和欣慰,能和他们一起站在这儿,真的是很快乐的事情。

    “接下来,请本次获奖者食人五人组的代表傲千寻小姐发表获奖感言,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天才大会的工作人员在傲千寻站上了台上之后,忙激动的道。

    “哗哗哗……”

    掌声热烈的响起,台下吹口哨的,欢呼千寻大人万岁的声音不断。

    顿时傲千寻再次成了大家眼里的焦点,上天眷顾的幸运儿……

    只是他们从不知道的是,傲千寻不喜欢别人总说她幸运,因为他们从没看到她有多么努力。

    虽然运气是一部分,但努力却是不可少的。

    “能站到这里,要好好感谢支持我们的人,食人五人组的每一个队员们,谢谢你们坚持到最后,这是我们的光荣。”傲千寻简短的说完了,接下来钟少游把奖励的匣子递到了她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