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去的话,把我也算上吧!”钟少游无奈的摇了摇头,而在他说出口的瞬间,其他人瞬间被石化了。

    如同看着怪物一般的看着他,不可思议的问道:“钟少游院长,你刚才不是还说我们去了也是送死?怎么,你也想冲动了?”

    “至少为了千寻那个丫头,这一生我就冲动一次了。”钟少游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被感染,转过脸看向了萧良,萧良却并不惊讶,“大家都这么冲动,我也来一个!”

    “萧良你能一起去,简直是如虎添翼了!至少原本的胜算多了些。”钟少游拍了拍萧良的肩膀有些感激,毕竟是送死的事情,大家却都鼓起了勇气。

    “千寻妹子有事,我这当哥的就算豁出性命也不能袖手旁观!你这个当院长的能冲动,我当哥的何尝不可?”萧良说着,抬起眼看向了空灭消失的方向,“此去天圣殿路途凶险,我们可能有去无回,大家都想好了吗?”

    “想好了!不救出千寻,誓不罢休!”玄铭等人异口同声,一鼓作气道。

    “等等,要救千寻,我们也去!”声音落下,玄铭等人都回过头来看去,傲王!傲家西府的二老爷!还有傲千昊他们……

    “你们?”伊翎白了他们一眼,“你们确定不是去看笑话,想要看看千寻怎么被天圣殿的人欺负的?”

    “胡闹!千寻是我傲家的人,就算是天圣殿也不能所掳走就把她掳走!!”傲王的脸色瞬间煞白,没想到这个牙尖嘴利的伊翎说话的口气和傲千寻居然如出一辙,听了让人心头被刺疼。

    “哼!我还以为你这个当父亲的良心发现了,原来是担心你们傲家的颜面?”伊翎心头气不过,傲家的人还真是铁石心肠。

    “别吵了,这种时候,多一个人多一份力,能救出千寻才是最关键的。”玄铭忙看向了伊翎提醒道,现在救千寻才是最重要的。

    “玄铭说的不错,大家被争了!千寻被带回天圣殿,虽然短时间不会受到□□,但她的性格,岂能乖乖待在牢狱之中……一旦千寻走出了浑沌的胃,恐怕空灭就会立刻杀了千寻,取走千寻身上的东西!”傲王叹息了声,表情黯淡了下来。

    “没错,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出发……”

    翌日晌午。

    天圣殿威严的正门口。

    钟少游,玄铭,萧良,伊翎,夜路,洛翼和洛伊以及傲王府的众人整齐的站在了天圣殿的正门。

    “我们这样走大门,岂不是打草惊蛇了?”夜路侧过脸看向了钟少游问,一直不明白,钟少游为何要走正面。

    “天圣殿里面构架十分复杂,连只苍蝇也飞不进去,我们若是走偏门或者用其他办法,就正着了他们的道,他们一定会毫无顾忌的对我们下手,然而我们走正门,代表我们是来拜访的,他们无法将我们拒之门外,而且,使不出阴谋诡计来!”钟少游还是深思熟虑过的,毕竟事关千寻,得用最简单最快速的办法救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