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怎么会害了我呢?别说傻话好吗?跟你在一起,我才能知道活着的精彩,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浑沌没有想到傲千寻对自己的内疚到了这种程度。

    “要么七天后,要么现在吧!不管你说什么,我意已决!”傲千寻不能让自己继续做错事了。

    继续坚持下去,真的不知道会把浑沌害的多惨。

    所以不管浑沌说什么,也要让他离开自己。

    只有回到碧水寒潭,自己才能安心。

    他是上古神兽,一个人离开这里是完全没有限制的。

    “那就七天吧!七天后,我会返回碧水寒潭。”明白了傲千寻态度的坚决之后,浑沌的心里有点说不出的酸涩。

    不过也该满足了,知足者长乐。

    这次和千寻能在一起近一个月时间,也算是上天恩赐给自己最好的时光了。

    “嗯,那就好。”似乎本以为浑沌会讨价还价,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答应的这么直爽。

    想到七天后,可能和浑沌的分离就是永远的分开了,傲千寻心头五味掺杂。

    浑沌的胃消失了之后,自己要么会死在这石室的机关里,要么会死在空灭的手上。

    现在的自己,根本连空灭的一根手指头都打不过。

    “等我一回碧水寒潭,伤口修复起来便会很顺利了,到时候,虽然是远距离控制着我的胃,应该还是能在挺过一些日子的。所以到时候,你也不会有事的,我说过,浑沌在,傲千寻就不会死……这是我对你一生的承诺。”浑沌第一次说承诺这两个字,没想到说出来后整个人是这么的轻松。

    而傲千寻却一阵哑然,一旦承诺建立了起来,浑沌就会说道做到,想到为了自己可能还要再经受更多的磨难,傲千寻不由没有得多思考,伸手搂住了浑沌的腰,从他的身后环抱住了他,靠在他的背上,明显的感觉到了浑沌身体一僵,“谢谢你,谢谢你浑沌……”

    “千寻,你主动抱我了呢!”浑沌任由她抱着,心里美滋滋的问了出来。

    “呃……”傲千寻脸上火辣辣的,忙对浑沌警告道:“你可不许想歪了啊,我,我只是想着在过七天我们就要分开了,给你来个临别的拥抱,只是这样而已……”

    “临别的拥抱,不是该留到七天后我要走的那天吗?”浑沌很显然很不满意,不过眼下却很享受傲千寻抱着自己的感觉,好像有了她的拥抱,比得到了全世界还踏实。

    “呃……”傲千寻对浑沌的问题有些无奈,刚想抽出手臂,松开他,却被他反抱,紧紧的,傲千寻的头被他的手按倒了他的胸膛上,此时的浑沌,心跳的节奏莫名的纷乱了些,“呃什么呀!七天后临别的拥抱,可不能少!”

    “呃……要是少了会怎样?”傲千寻吸了口气,感觉现在的浑沌的脸有点红彤彤。

    “要是七天后你不给我临别的拥抱,这七天我就抱着你不放开了!”浑沌的声音有点像在赌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