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也曾经多次暗示,只是自己没有往那方面去想……

    想想傲千寻还真是猛地掐了自己一把。

    “怎么当时就没往那方面想呢……他的很多话其实都很可疑,当时自己偏偏就没怀疑过凡星和白弦夜之间居然……”

    只是瞬间让傲千寻敏感的自尊心开始作祟了起来。

    “白弦夜,真有你的!连我也骗!只是算了,我也没什么珍贵的东西值得你骗!”傲千寻不由白了白弦夜一眼冷哼哼道。

    “呵呵,你不也早就骗走了我的心,大家彼此彼此,都是小骗子!”白弦夜到是脸皮突然厚了起来,反而笑着看着傲千寻给傲千寻也戴了一顶高帽子。

    “喂,什么叫我骗走了你的心,少诬赖我啊!”傲千寻瘪了瘪嘴,一旁的空灭却被气的快要爆炸了。

    堂堂天圣殿主上大师。

    算计人无数,连十大神兽都算计的他,居然被这个臭小子白弦夜给算计了。

    这一算计还是整整的十几年。

    这让心高气傲的空灭大师如何承受的了。

    “被你骗走的心很不甘心,所以发誓也要将你的心骗过来,千寻,如果能活着离开这里,让我们真实的面对自己的那颗真心,好吗?”白弦夜突然没头没脑的说到,声音却温柔的那么熟悉。

    一瞬间傲千寻似乎已经渐渐的熟悉了凡星和白弦夜融为一体的感觉。

    “白弦夜,你堂堂鬼王殿的老大那么不知羞,居然做起了这种下三滥的事情来,这一骗就骗了我们这么多年!你可真是当真是厚颜无耻无人能及!”空灭的声音在颤抖,面部表情已经扭曲,显然他没有想到会带来这么大的冲击。

    “多年来,鬼王殿每次都能安然无恙,我们查了所有人,却唯独没有想到那个人会是你!”不知何时,风祭司已经醒来,显然面对白弦夜那张熟悉的脸,他这个如师父又如生父一般的风祭司心里百般千般不肯相信这是真的。

    “是你们太信任我,从没有怀疑过我……所以一切才会那么顺利,我只能说,被骗了这么久,是你们自己心思不缜密,是你们愚蠢。”白弦夜冷冷的勾起了唇角,泛起一丝冷笑。

    他此刻的笑,无疑是在打击这些被他骗了多年的人,让他们内心自责。

    这一招可真够下作的,明明你骗了人家,还要让人家因为愚蠢的被你骗了而自我自责,可真是把人性的弱点利用的完好无缺,白弦夜,你这腹黑到底是如何练就出来的!

    “凡星!你够狠!骗了所有人,甚至还骗得本座险些把天圣殿的主上之位交给你!你的存在简直就是本座的耻辱!”空灭颤抖着声音,瞪着白弦夜,似乎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

    “你这句话可说的不对,明明愚蠢的被骗的人是你自己!你都五百岁了,伍佰多岁的人了,居然笨到被一个二十多岁的小辈欺骗,你说你不耻辱谁耻辱啊!”白弦夜丝毫不给空灭留脸面,一句话比一句话说的难听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