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白弦夜如此的言语,被他揽在怀里的傲千寻心头似乎被某种东西狠狠的敲打了一般,有点说不出的紧张和错乱感。

    她一直不知道,原来当听到白弦夜说出这样一番话来的时候,她的心会是这样。

    “统统及不上她?呵呵……”空灭冷冷的说着,眼睛如同毒蛇一般直勾勾的扫视着傲千寻,“你和她马上就会死,死了以后就什么也没有了,那个时候你还会认为,这一切是值得的吗?”

    “有些东西,是永远也不会死去的,就如同我对她的真心,就算我的身体会死去,我的心却能永远活着。不像某些人,人活了几百年,心却早已经麻木不仁,和死去有何区别……”白弦夜冷冷的打击着空灭,却自己笑得好不开心,“你不觉得你才是一只最最最可怜的可怜虫吗?”

    “不想再跟你们废话了!你们现在就去死吧!本座到要看看,你们死了以后,那所谓的什么狗屁真心还会不会活着!”空灭深吸了口气,今天他就要用他们两个的血来好好教训一下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辈,让他们知道,死了就真的是死了,一切都不会存在了。

    空灭的声音落下之后,整个人便发生了异变。

    梼杌的上半身,變的下半身。

    活生生的就变成了一个庞大的怪物。

    穿在他身上的金丝铠甲早就被撑开散落一地……

    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其他的天圣殿使者们都纷纷避开,生怕被殃及。

    白弦夜此时紧紧的握住了傲千寻的手,傲千寻可以感觉的到白弦夜此刻的手心渗出了汗来,他在紧张,头一次感觉到他是这么的紧张。

    在说道死亡的时候大义凛然的他,还是在紧张,傲千寻忽然开口问道:“你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吗?人死了,心还活着?”

    “是真的啊,只是,想到你许诺过我的那个吻可能没有机会兑现了……有点失落。”白弦夜丝毫没有说假话,“如果可以不用死,我多想就那样吻着你再也不松开。”

    “你……”傲千寻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姑娘,却在此时不知为何紧张还是羞愧的红了脸,内心七上八下的跳的好不活跃,“心动……心动了居然……”

    “怕吗?千寻,我们真的会死。空灭已经不是一个纯粹的人类了,吞噬了两大神兽梼杌和變的力量,想要抵挡他的攻击活下去,太渺茫了……”白弦夜内心多不舍,多不忍。

    “不管多渺茫,你不也没有放弃的来救我了吗?我们在跟上天打赌,赌我们会在一起,活着在一起。”傲千寻和白弦夜对视上了,紧紧的回握住了他的手,“如果我们想要在一起的心足够强烈,就让我们想要变强大的心更加坚定,活下去,在一起,上天不会给我们过不去的考验,这一次我们也不会放弃!”

    “咳咳……咳咳咳……”忽然白弦夜的心口一窒,黑色血液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