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以为欺骗了我那么久,不该付出点代价吗?等着瞧吧!好徒儿!

    风祭司的眼睛看向了远处,昔日对凡星的疼爱有多深,此刻他憎恨白弦夜的恨意就有多深……

    “你们两个,去后山盘查一下,顺便转告其他人,空灭大师有令,从现在起,天圣殿的使者们一律四处通知,并施以利诱,让魔幻大陆想要巴结讨好加入我们天圣殿的人让他们为我所用,除掉傲千寻和凡星二人!即刻去办!”风祭司实在是看着这两个使者不顺眼。

    因为他们刚才的那番话,也深深的让他刺疼了一番。

    曾经的那个好徒儿,总是那般听从他的安排,不论他怎么说,他就怎么做,总是那么优秀,是他那么引以为傲的好徒儿。

    可现在,他骗的他那么惨,害的他成为天圣殿人人背后议论的黑点,他风祭司为了凡星做了那么多,到头来却因为他的欺骗被人在背后戳脊梁骨,他此时的愤怒,不比空灭要少多少……

    两位使者心悸的听从了风祭司的安排到了后山。

    “太危险了,以后我们还是少议论凡星大人,哦不,是凡星那个叛徒的事情比较好,不然,我们的脑袋可要搬家了!”

    “可不是吗?刚才别提多害怕了,风祭司在说道凡星的时候,眼睛跟要吃人了一般,哎,凡星骗了大家,骗的最惨的就是他,他被气成那样,肯定少不了要把气头出在我们这些小喽啰身上……”

    两个使者唏嘘不已,对话却已经落入了一旁等待多时的钟少游等人的耳中。

    人群中,伊翎和夜路对视了一眼,身影一闪,截住了两个使者。

    “你们两个,想活命,最好好好配合!不然,拧断你们的脖子!”伊翎和夜路一人按住了一个,两个使者刚才还庆幸中,现在却已经落入了伊翎和夜路的手中,心中惨叫不已。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对,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们放了我们吧……”

    两位使者是知道天圣殿的刑法的,对出卖天圣殿的消息透露给外人的话,是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想守口如瓶是吧?等你死了,就不会出卖你们伟大的天圣殿了!你想好了,要离开这个人世了吗?”伊翎掐着那个使者的脖子,一脸凶神恶煞的反问道。

    “女侠饶命啊,饶命……我真的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能说啊,不然被上面知道了,小的,小的,不会有好下场的……”那使者显然是怕的就差没尿出来了。

    “你就光怕被你上面知道,就不怕本女侠的手咔嚓一下一用力,拧断你的脖子,你现在就脑袋搬家?嗯,你还打算继续嘴硬不肯招了吗?”伊翎最喜欢这样审讯烦人,若不是这个使者还是个小帅哥,她的手早就咔嚓一下,灭了他。

    “女侠,饶了小的吧……”

    “傲千寻现在被关在天圣殿的哪个地方!你最好如实交待,不然你的同伴的耳朵和眼睛怎么被挖下来,你的就会被怎么挖下来!”伊翎冷哼着给夜路使了使眼色,顿时夜路便了然的配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