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多人都亲眼所见,包括了空灭大师和风祭司都是亲眼所见的,不然我们怎么能置信,为了我们天圣殿做了那么多事情,立下那么多功劳,忠心耿耿的尊上大人凡星怎会是鬼王殿的妖人白弦夜……呢?”两个使者都很失落的低下了头。

    夜路伊翎显然都是莫名其妙,玄铭的脸色到是淡然了些,显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钟少游走了过来,问道:“你们说亲眼所见?但据我所知,凡星的声音和白弦夜大大不同……”

    “白弦夜的面具被空灭大人砍碎了,他的脸和凡星大人一模一样,而且,他自己也承认了,潜伏在我们天圣殿多年一直就是为了鬼王殿能顺利的得知一些天圣殿的机密……”

    “白弦夜就是凡星,好家伙,这个小子可真够腹黑的,居然能把空灭那种老狐狸骗了这么多年,此人不简单啊!”钟少游在心里暗暗对白弦夜的评价有高了许多。

    玄铭面色凝重的道:“你们可知道白弦夜带着傲千寻去了何处?”

    “只怕他们两人就算没死也快死了……”两位使者丝毫不敢隐瞒的说了出来。

    ……

    “什么没死也快死了?”玄铭激动的拎起了那使者的衣襟,不是说白弦夜带她出去了吗?怎么又快死了呢?千寻,到底你都经历了些什么……

    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千万不能有事啊……

    “天圣殿的死亡烈火里从没有活口,白弦夜带着傲千寻进了死亡烈火……”

    “不过,白泽偷走了我们天圣殿的宝物天池圣水,刚好偷走了两滴,所以照推算,他们两个可能现在还活着……”

    “天池圣水,那东西可以续命,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们!”钟少游吸了口气,接着问,“从死亡烈火出来是在哪个方向?”

    “就是这座山!”

    “敢骗我们!我们守在这座山门口都三天三夜了,根本没见到他们的人影……”玄铭狠狠的推了那使者一把。

    “真的不敢骗你们,我们哪有那个胆子啊,是真的,不然我们也不会到这边来盘查了……空灭大师交待,不论如何也要把傲千寻和白弦夜碎尸万段挫骨扬灰呢……”

    “这么说,我们必须在空灭之前找到他们!否则,他们现在的状况,还是会遭到空灭的毒手!”钟少游叹息了声,对玄铭道。

    “我们分头行动,搜索整座山,一定要尽快找到他们。”玄铭说完,钟少游便点了点头,“你负责东边,夜路负责西边,伊翎负责南边,我负责北边……”

    “好,出发吧,无论如何一定要尽快找到千寻他们!”玄铭咬紧牙关说罢,手中的剑咔嚓两声砍下了那两个使者的头颅。

    “玄铭做的对,我们的存在不能让他们活着传递给天圣殿的其他人,不然他们比我们先找到千寻,就不妙了……”钟少游轻叹了声,便朝着北边而去。

    玄铭将剑收回了剑鞘,朝着东边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