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荒凉的村落,乌鸦哇哇哇的叫个不停,在天渐渐暗下来的瞬间,便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傲千寻扶着白弦夜已经连续赶了近两天的路。

    好在用了天池圣水的缘故,他虽然没有醒来,但却并没有生命危险,暂时算是还活着。

    、而白泽回到了封印之中,现在的他就算封印被解开也不能脱离自己身体太久,因为他只是一个魂魄,没有了自己这个肉身,也一样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去。

    “我对这儿也不熟,只能找这么个地方咱们先暂时休息一宿了。”傲千寻知道就算自己说社么,现在的白弦夜也没有力气回答自己,而他已经昏睡了几天,没有睁开眼睛了。

    出乎意料的是,虚弱的声音从自己的耳边传来,“好……”

    简短的,无力的一声‘好’,让傲千寻扶着他的手猛地颤抖了一下。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傲千寻扶着白弦夜,赶忙在荒凉的一间破屋里找了一处堆放着麦草的地方,扶着他坐下,白弦夜的眼睛已经睁开来了,血迹和伤口也被傲千寻处理过了。

    毕竟傲千寻在二十一世纪也经常帮同伴清理伤口,对简单的包扎和清理到是没多大问题的。

    只是白弦夜最大的伤处便是那双腿和他胸口处的那内伤。

    邪气入侵加上那死亡烈火中的毒素,双腿几乎被那火焰焚烧的连站立都不可能。

    傲千寻真的担心,上的这么做的白弦夜,今后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

    他是那么的耀眼,如果不能恢复到以前那样,对他来说该是多么生不如死的打击……

    “嗯……”白弦夜十分吃力的吐出了这么一个字。

    傲千寻瞬间眼眶便红了,声音干哑了起来,努力的让自己的眼泪不要落下来影响白弦夜此刻的心情,“你伤的好重……尤其是胸口和腿上的伤,再不想办法医治,你会……”

    原本绝美的五官和轮廓,却在这两天伤痛的折磨下瘦了一大圈,看的傲千寻怎么不心疼。

    他的脸色白的惊人,嘴唇更是干裂的丝毫没有血色。

    “不碍事的,这点小伤……咳咳,咳咳,咳咳咳……”白弦夜刚想逞强,忍不住多说了几个字,却不想胸口的毒素和邪气侵扰的他再次强烈的咳嗽了起来,虽然他努力想忍住,可太难了。

    “这还叫小伤……你……你怎么能这么傻,为了我付出这么多,一次又一次,从认识我了以后,你几乎就没有幸运过,每次都是因为我害的你丧命……白弦夜,你是不是上辈子跟我有仇啊!所以这辈子你故意用这种方式来我身边让我难过,让我自责,让我悔恨,让我欠你越来越多然后因为还不清而愧疚一生!”

    傲千寻看着白弦夜,她的声音从一开始的质问的口气,逐渐变成了低声的啜泣,她也控制不住,就是觉得心里好额酸涩,好凄凉,好像连呼吸都被掐住了一般疼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