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在你面前,难道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吗?”玄凝的柳叶眉一颦,努了努樱桃娇唇,刚要俯身在白弦夜旁边的座位上坐下,只见白弦夜将那椅子一拉,那玄凝险些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喂——!你这男人怎么这样没品!你想害我摔跤吗?”玄凝从来没有遇到顾这样的情况,这个男人真是可恶,难道就能对自己的美貌这么无动于衷吗?

    “小二,把菜谱拿来我看看。”白弦夜没有理会站在那眼睛瞪得比鸡蛋还要大的玄凝,对着不远处拿着菜谱在犹豫是过来呢还是不过来的小二招了招手。

    “好嘞,客官您请看看,这些都是我们店最新推出的几样风味小菜。”小二也不多推荐,毕竟这边火……药味道那么猛,他只是一个小二招惹不起……

    白弦夜接过了菜谱,样子略显的慵懒的翻阅着,菜点什么的还是等千寻来了在要好了,“小二,先给我来一壶上等的碧螺春。两个茶杯。”

    “好嘞,客官您稍等,小的这就去准备。”小二十分恭敬的退了下去。

    一旁的玄凝粉嫩嫩的小脸上顿时浮现出了一抹娇滴滴的笑意,勾起了樱唇,对白弦夜道:“你怎么知道人家喜欢喝碧螺春?呵!难不成你在暗地里打听过人家?我就说嘛,你故作看不到我,其实你是故意想用这种方式来吸引本小姐我的注意力,我说的对不对?这年头想追求本小姐我的男人太多了,还真是什么花样都能想的出来啊……”

    “说完了没有?”白弦夜依然是冷着脸,眸子低垂着,并没有去看那玄凝一眼。

    “我想说,你成功了,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本姑娘对你的注意力,现在你可以对我说出你想说的话了!至于跟本姑娘我告白什么的话,你最好别和那些男人一样说的台词我劝你新颖一点……不然,你依然没戏让本小姐我对你另眼相看。”玄凝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白弦夜,似乎以为白弦夜对她越冷就越是表现了白弦夜此刻正中了她心中所想的那般。

    “小二,茶好了就端过来吧!”白弦夜对那个叫作玄凝的玄家小姐甚是无语。

    从没有见过哪个女人可以像她那么自恋的。

    “客官,这是您要的碧螺春,两个茶碗。”小二麻利的将茶壶和茶碗放下,悻悻的退了下去。

    白弦夜伸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另一个茶碗空在一旁,那玄凝此刻眼睛瞪得更大了,只见白弦夜端起了茶水,张开嘴,轻轻的抿了几口,然后将茶碗放下,依然不肯多看她一眼,“喂,我都说了,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现在,我口渴,我要你倒茶给我喝!”

    “这位小姐,你搞清楚!我不是你的仆人,你找错人了。”白弦夜抬眼冷冷的瞥了她一眼,自己一再忍耐,可这个女人看来还真的会变本加厉下去了,只得想办法先打发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