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她的提问只是再一次让她无地自容,彻底心灰意冷。

    白弦夜似乎没有一丝耐性,眸子里的寒意放大,“我说过了,一百个你也比不上她一根头发!你的命根本不配和她相提并论!”

    白弦夜觉得,把这种人和他的千寻做比较已经是他不能容忍的范围了。

    千寻的一切,任何人都比不上。

    居然把她的命和千寻的命相比较,她就算是玄家小姐,也没有那个资格!

    白弦夜的声音重重落下的同时,那把立在地板上的月牙形的大刀忽然被一层玄力包裹而起,速度直冲上空,所有人几乎都已经确定了,玄凝小姐必死无疑。

    几乎都吓得想要远离这战场……

    顿时玄凝和玄凌都是目瞪口呆,面如土色……

    想不到他们会死在这种地方,死在这种人手里……

    就要落下砍中玄凝之际,忽然哐当一声,兵器之间相互碰撞的声音悦耳的传来……

    半空之中,一道蒙面身影将白弦夜月牙大刀拦了下来。

    此刻,玄凝的脑袋这才没有身首异处。

    白弦夜见有高手来了,忙回头看了一眼傲千寻,示意此地不宜久留。

    傲千寻立刻会意,起身对他点了点头。

    两个人一前一后,正要离开,玄凝的眼底那抹狠毒扩散,那个小白脸,绝对不允许她活着离开,自己的这条命好不容易才留下,他凭什么……

    玄家独门飞镖便从她的袖子里飞射了出去。

    “小心——!”白弦夜和傲千寻同时感觉到了从背后传来的袭击。

    只见傲千寻单手凝聚玄力,身体外围一道白色光圈形成,她大骂了一声,“艹!”

    光圈大盛,将那飞镖弹射开来的同时将飞镖的零件完全震碎的七零八落。

    、周围的人,包括了玄凌和玄凝都是双双惊叹的睁大了眼睛,“那个小白脸,想不到也是个高手……防御力强的简直就不是人啊!”

    “可恶!居然失手了!”玄凝咬牙切齿,狠狠地瞪着傲千寻,“小白脸,别太得意,刚才那飞镖没射中你,一定是你运气好,这一次……”

    ……

    玄凝还想第二次偷袭,却感觉手腕处一疼,被人狠狠拦下,“够了!堂堂玄家嫡系小姐,光天化日之下一而再的偷袭,传出去,对你们玄家的名声该有多大的影响!”

    说话的正是那位蒙面高手,刚才救过了玄凝的人。

    白弦夜和傲千寻互相对望了一眼,“走!”

    “两位请留步!”正当傲千寻和白弦夜刚要转身继续往外走,忽然身后的声音传来。

    “阁下叫我们,还有事?”这次说话的人是傲千寻。

    “刚才的事情,我们有错在先,两位不是还没用午饭吗?若是不嫌弃的话,在下愿意请客,还望两位能给点薄面!”蒙面人到也不是心怀不轨之徒,只是刚才他看到傲千寻的惊人的防御力的时候,对傲千寻格外留意了些。

    “如风门主,他们差点杀了本小姐我啊!您为什么还要请他们吃饭!”忽然玄凝气呼呼的跑过来责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