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等方宇这小子,我们耽误不少时间了,这就回去吧,如风门主。”白弦夜看向了如风门主示意刚才的事情,之后他在慢慢去问过傲千寻。

    如风门主对着他点了点头,走在了最前头。

    “叔叔,你等等,我有话要问你……”傲千寻感觉刚才如风门主在,白弦夜肯定有事情瞒着自己,她洞察力强,不可能那点诡异都看不出来。

    白弦夜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了傲千寻,表情恢复如常,声音恍若清泉一般沁人心弦,“正好,我也有话想问你。”

    “你先问吧!”

    “你先问吧!”

    ……

    两人莫名其妙的来了默契,异口同声的道。

    白弦夜和傲千寻都笑了笑,傲千寻摇了摇头道,“那我就先问了。”

    “嗯,你问吧。”白弦夜淡淡的笑着,在面对傲千寻的大部分时间,他总是挂着这种淡淡的笑容,从不因为他的外表的改变而改变,傲千寻此刻才发现,曾经在他还是凡星的时候,似乎也是这样淡淡的笑容注视着自己,在他是白弦夜的时候,因为他带着面具,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大概也能猜到了,应该和现在的表情不会有多少差别。

    “如风门主和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傲千寻敏锐的看着白弦夜,不给他一丝想逃避的机会,眼睛盯着他一丝不苟的问道。

    “刚才你睡着了之后的事情,你真的一点也不记得吗?”白弦夜的表情疑惑了起来。

    “刚才那一觉睡的前所未有的舒服,我是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后才强迫自己醒过来的……不然,说不定现在还在睡呢。”傲千寻摇了摇头,自己刚才也的确失态了。

    “你刚才睡着了之后,浑身都大放奇异光芒……看上去很是严重,老实回答我千寻,在刚才你睡着的过程中,身体可有哪里不舒服,或者发热等不适症状……”

    白弦夜凝重的看着傲千寻,神色中尽是担心。

    “那到没有,那一瞬间,我只感觉到浑身的血液在那一瞬间沸腾,大脑神经和全身的脉络似乎也在那一时候得到了放松…只感觉浑身都飒爽。并没有其他不适。”傲千寻摇了摇头。

    “那就好……”白弦夜心头所担心的事情,总算也因为她的回答也烟消云散了。

    看到白弦夜如释重担的重重呼了口气,傲千寻知道白弦夜为自己担心了,忙道:“害你瞎操心了……”

    “没事!遇到了你之后,我就多了一向义务,那就是为了你瞎操心。”白弦夜的嘴巴又开始油嘴滑舌了。

    傲千寻无奈的白了他一眼,“走吧,去队伍跟如风门主他们说一声吧,刚才你说我浑身都冒着奇异光芒,没把他吓坏吧!”

    “如风门主胆子应该没那么小吧!”白弦夜轻笑了声,傲千寻忽然看到他的右手似乎不大对劲,忙伸手拽住了他的胳膊,眼睛清晰的看到血迹斑斑的右手的手掌上几乎没有一块好肉,顿时让她心头一惊,“你的手,怎么会弄成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