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知道每个人升级的时候都是私密的,不想给任何人看到,但这一次非同小可,他必须亲眼看过她整个过程没有危险才能安心。

    而他也是知道的,即使是再亲密的人,在升级的时候,都希望能有自己的个人空间,被人在旁边守着,就像是被盯着一样,没有自由感,更是一种约束。

    “可以!我也正好说,如果你不放心,我升级的时候,就让你在一旁看着好了。如果有不对,你可以阻止我。”傲千寻回答的十分随意,似乎并不介意白弦夜刚才担心的那些事情。

    “千寻,你真的很特别。”白弦夜又一次打心底里对傲千寻赞叹着。

    “不特别的话,你能冒着危险去天圣殿救我吗?好了,白弦夜,时间不多,必须在今天晚上把升级的事情搞定。”傲千寻势在必得,今天晚上,务必要把眼下的问题全部解决了。

    “好。”白弦夜点了点头,心里莫名的甜蜜,温暖。

    更为傲千寻在升级这种千钧一发的时候,如此信任自己,让自己守在她身边的这种即使对最亲密的人也无法做到的容忍,她居然为自己做到了。

    傲千寻开始进入升级状态。

    整个帐篷内顿时安静了下来。

    她闭着眼睛,长而茂密的睫毛浓密的垂着在烛光的照应下,在她那绝美的脸上形成了几道剪影。

    她安静的时刻,也是带着窒息的美。

    白弦夜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傲千寻,似乎生怕眨了一下眼睛,就漏掉了什么珍贵的东西一般。

    小心翼翼的将她的每一个形态,每一个部位都在心里再次记忆上了一遍。

    傲千寻,她似乎在他的心里打上了深深的记号。

    而这一夜,出奇的安静,出奇的是傲千寻很顺利,白弦夜守着她更是没有一丝困意。

    甚至从头到尾居然都没有多眨几次眼睛。

    只是明显的是,他的眼里爬上了几根红色的血丝,一夜守护,每一秒都全身戒备中,生怕有一丝纰漏,这样的一夜,说不累,说不辛苦,也是假的……

    终于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过来的时候,傲千寻睁开了眼睛。

    这一晚上,恰巧是她极其顺利,又极其安心的一晚。

    “连升了八级!”傲千寻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的等级在这一次达到了如此迅速的地步。

    “八级?”白弦夜以为听错了,再次确认道。

    “嗯,连升了八级。现在我已经是顶级玄术佣兵师十九级了。”傲千寻忽然满是兴趣的看向了白弦夜,“我的等级,和你相差的还远吗?”

    现在的傲千寻这个等级,在她那个年龄那种魔鬼式的超级迅速的状态下,几乎是整个魔幻大陆前所未有的。

    连白弦夜都望尘莫及。

    “如果你一直都这么惊人的连升八级,追上我的那天,就不远了!”白弦夜打心底里为她高兴,千寻这块料子,绝对是当世绝无仅有的奇才,只是如此天才,却被傲家人视为废物,想想真是可叹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