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风门主生怕邱盟主依此为口实,故意为难方才和方宇,他们毕竟么有靠山,要真的被邱盟主为难,还真是没人帮的了他们。

    “如风门主……”傲千寻和白弦夜都知道了如风门主是为了他们而想,毕竟那个邱盟主,混到这个职位应该也不是盖得。

    “千万不要以为有点小本事,就能在邱盟主跟前造次了!知道了吗?”如风门主猛地给他们使眼色,“你们出去吧,这里,我跟邱盟主说就好。”

    “好吧。”傲千寻虽然不是怕事之人,但也不想因为自己和白弦夜给人家如风门主添麻烦,毕竟他也帮了自己不少忙,还如此维护自己和白弦夜这两个外人。

    “慢着!老夫还没让你们走呢!”邱盟主活了多大年纪,会看不出来如风门主的那点小心思?想放走他们,没门!

    “我们是跟着如风门主来的,他说了让我们出去。我们只听他的。”傲千寻的原则从不会因为对方是个什么盟主的就会改变。

    虽然过去吃过亏,但基本的原则,没有那么容易就能改变。

    这个邱盟主,明摆着是要和如风门主过不去。

    傲千寻不是瞎子连这个都看不出来。

    “你们两个,给本盟主听好了,在这里,我的话才是命令!我比如风门主,官职要大!”邱盟主就是要发威给他们看看,连这两个小辈也敢如此不把他放在眼里,什么只听如风门主的话,狗屁,如风门主不也一样在自己面前屁都不敢放一个!

    “邱盟主,您还真是年纪太大了,既然耳朵都这么不好使了,为何不退休把盟主这个位置禅让给其他贤人呢?”一直在一旁沉默的白弦夜,轻叹了几句,虽然说的不痛不痒,却很明显,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如风门主的脸几乎快笑抽了。

    而邱盟主的脸却被气的铁青,像是喝了大粪一样臭。

    “你再说一遍!”邱盟主如今的面部表情极其夸张,扭曲而狰狞,完全没有了他一贯的冷静和淡定。

    白弦夜的话,总是能让一个正常的人,听到会有种疯狂和抓狂的冲动,当时的空灭就差点因为他的几句话崩溃,这个小小的盟主,又算个屁呢!

    “我和我侄儿我们两人是自由身,呈邱盟主你抬爱了,但我们说了不会选择,就是不会选择,不满意的话,您冲我们来,就算你对如风门主施加压力,也是没用的。”白弦夜这一句话说完,同时也让邱盟主无法在对如风门主冷言冷语,更是让邱盟主的威严扫地。

    一旁的傲千寻对白弦夜竖起了大拇指,“有你的!”

    白弦夜看了一眼傲千寻,表情还是那样,带着看似无害而又正经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足以气死一头大象。

    “你们简直是放肆!真以为本盟主治不了你们了吗?”邱盟主显然已经无法在庄重的忍耐下去了,这两个家伙已经彻底的惹毛了他。

    “我们这种个性是天生的!天也治不了,邱盟主您如果觉得您能力盖过上天,不妨可以一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