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万万没想到如风雪居然会送给方宇那个小子……

    看来方宇和如风家的关系,还真不是一般的深厚呢!

    如风门主到是很快便从那惊讶神色中恢复了过来,点头对傲千寻和白弦夜笑着道:“看来都是误会啊,雪儿既然能把这信物交给你,就说明你是可以信任的人,如此一来,之前邱盟主对你们的猜测也该……”

    “如风门主,你且慢!老夫我还有话要问问这位方宇小兄弟!”邱盟主可不是这么容易就息事宁人的主。

    如今如风雪没在,仅仅只凭一个信物就想把这件事翻过去,还太过简单了!

    “请把你的扳指拿过来,我要验一验真假!”邱盟主断定了这个方宇有问题,不论如何也不能太马虎了。

    傲千寻攒着扳指的手紧了几分,眼睛撇向了如风门主,见如风门主对着她点了点头,“给邱盟主看看吧。”

    “邱盟主,请过目。”傲千寻心里对这个邱盟主是越发的讨厌着,但不能在脸上表现的太明显,小不忍则乱大谋。傲千寻和白弦夜现在是寄人篱下,被人猜疑了,只能忍着。、

    “到是真的如风门信物。”邱盟主左看看右看看,傲千寻相信,如果有显微镜等高科技……,他也一定会搬出来通通来检验下这枚扳指的真伪。

    再说傲千寻知道,这东西是如风姐姐所赠,肯定不会是假的,这金不怕火炼,他要怎么检验,结果都不会变。

    “邱盟主,此事你看……是不是可以作罢了?”如风门主怎么能让雪儿的好朋友在这里被当成犯人一样被审问呢,这件事该翻过去了。

    “看来,是老夫我多虑了。”邱盟主虽然对方宇和方才两个人之前的冒犯没那么容易息怒,但眼下也不得不给如风门主一个面子,毕竟这信物是真的。

    只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邱盟主在要把那信物递给傲千寻的时候,忽然脸色一凌,对傲千寻狡黠的问道:“这信物,该不会是你捡的,或者偷来的吧?”

    想来想去,他还是没办法想象,堂堂如风门少主如风雪,为何要把如风门重要信物送给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

    “邱盟主,请您说话注意分寸!这可是我如风门重要信物,你这么说,是想说小女雪儿无能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能弄丢或者遭人盗窃吗?我如风门的少主,没有那么无能……”如风门主一向对女儿如风雪的成就看在眼里,女儿的刻苦和勤奋不比男人差。

    如今却被这个邱盟主老狐狸如此诽谤,他顿时便恼火了起来。

    见到了如风门主真的怒了,邱盟主知道再怀疑下去,肯定会先跟如风门主拉不下脸来,“哎呀,我也就随便问问,刚才的那句话,我收回,收回还不行嘛,哈哈……息怒,息怒啊……”

    “我息怒没用,你怀疑的是我的女儿和这位方宇小兄弟!”如风门主知道年轻人自尊心比较重,说着眼睛下意识的看向了傲千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