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听到了那邱盟主喊了一声,便走进来了一个身材魁梧,看上去实力很强的高手,“我来!”

    “叔叔,你不用管了!”傲千寻怎能让白弦夜出手,就算他手上没伤,今天这口恶气也是得自己亲手去出。

    傲千寻原本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一抹冷冷的寒气,朝着前边走了几步,正好迎上了那青松的视线。

    “青松,还愣着干什么!上!”邱盟主再次发号施令,眼睛里难掩他那歹毒的神色,他是料定了傲千寻那种小辈会断送在青松的手里。

    青松一向极其受他看重,还没有那个年轻人能赢得了青松的。

    而此时如风门主却是面色凝重的提醒道:“如此对付一个小辈,邱盟主,这样,不妥吧,青松出手出了名的狠,他这一使出个全力,那方宇的小子还不一命呜呼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啊,何必非要置他于死地呢!”

    “如风门主,我知道,你女儿如风雪和这个叫方宇的小子关系不浅,你是想给你女儿面子,但是,谁来给我们邱家人和我妹夫范家人面子?要怪只能怪他不该年轻气盛欺负了我亲外甥!”邱盟主是铁了心了要将傲千寻今天死在这里。

    “哎……”如风门主叹息了一声,看向了白弦夜,白弦夜却是温文尔雅一笑,似乎在提醒如风门主不要担心。

    如风门主这就也没在多担心了。

    而此时,那青松手中的巨型武器狼牙棒狠狠的置于地面,顿时地面被夷平,看上去极其骇人。

    但那在傲千寻眼里不过是蛮力,只见傲千寻轻扬唇角,笑得不动声色。

    那青松的壮汉顿时愤怒的瞪向了她,“臭小子,死到临头,你还笑?”

    “……”傲千寻摇了摇头,“蠢货,我不知以前你是如何立下了威信,但今天,你想要立功,恐怕没那么容易!因为我,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傲千寻的警告声冷酷的响起,同时在那青松还没能从地面拾起狼牙棒朝她攻来,她已经先一步一个拳头朝着那青松的头顶锤了过去。

    一个拳头不仅仅是一个拳头所发出的威力。

    这就是现在傲千寻,看似柔若无骨,真正具备的实力。

    她不比一个大汉的体力要弱,更具备了伶俐矫捷的优势。

    连升了八级后,现在这种优势更是越发明显。

    、而此时,那青松的大汉完全被傲千寻一拳头揍得是头晕眼花,整个人半身都扎进了土堆里,连个还击的机会还没有,就七荤八素,口吐白沫。

    显然,没有人料到,方宇那瘦弱的小身板,居然轻而易举的把一个那么强壮的大汉给弄丢了半条命……

    太疯狂了,太难以让人置信了。

    自始至终白弦夜的脸上那温文尔雅的笑容都满满的挂着,似乎早就意料到了这个结果。

    到是如风门主,虚惊的擦了擦汗,心里更是对方宇这个小子赞叹了起来。

    “那拳头上的玄力……小子!你居然是顶级玄术佣兵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