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走陆地?方宇小兄弟,你可有想到什么好法子!”如风门主看着傲千寻抬头看向了天空,“难道你想……”

    “让大家把玄力传送给我,我和叔叔可以带着大家飞出这片毒烟的几十里险地。”傲千寻和白弦夜要一次带那么多人飞行,需要消耗的玄力更不只是一点点了,所以此时更需要大家齐心协议,将玄力集中到傲千寻和白弦夜身上,那么靠着傲千寻和白弦夜的飞行技能,带着大家一起飞出这片毒烟也是如今最好的方法。

    那些释放毒烟的人,是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用这种法子度过难关。

    “方宇,你和方才,你们两个,能行吗?毕竟这么多人……”如风门主觉得这虽然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是,就怕行不通,飞行技能是极其耗费玄力的,还要带着那么多人一起飞过这些毒烟,那就需要更加稳重的玄力,万一有个差池,那会整个队伍都从上空之中掉入这毒烟之中。

    刚才已经有一个伙伴不小心进入了毒烟区,结果……刚进去,就被毒烟侵蚀,化为了绿幽幽的骨骸。

    “如今横竖都是个死,也只有靠这个办法了。只要大家不要心慌不要急,将他们的玄力输出导入到我和叔叔这边,我们尽可能稳住……应该还是可以一试的。”傲千寻知道这个法子虽然冒险,但现在没有其他退路了。

    “这,我得把伙伴们叫过来大家商议一下……”如风门主还是比较□□的,一向都尊重大家的意愿。

    将人群号召聚集了起来,如风门主对着大家宣布道:“如今前方毒烟弥漫占地约几十里,我们无法顺利前行,眼下方才和方宇两位小兄弟愿意舍身助我们用飞行技能带着我们飞出这片毒烟险地,大家意下如何?”

    “带着这么多人飞出去?就凭他们两个?能行吗?”

    “是啊,这可能吗?他们两个就算再厉害,但带着这么多人飞出去,不可能……”

    “所以,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和这一次我们能顺利的冲出这片毒烟险地,大家需要团结一致,将你们的玄力一丝不留,全部输出给方宇和方才两位兄弟,由他们两个带着我们冲出去……”

    如风门主话还未完,便听到大家□□道:“这怎么能行!如果我们把玄力都一丝不留的输给了他们,他们两个飞走了,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又没有玄力,岂不是死路一条?”

    “是啊,他们两个根本就不是我们如风门的人,再说之前邱盟主还怀疑他们来历不明,我们怎么能把玄力全都输给这两个来历不明的外人呢?”

    “是的!门主,这种险,我们不能去冒!他们两个根本没有办法让我们信任!让我们把玄力全部交给他们?绝不可能!”

    傲千寻和白弦夜就知道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这些人都把自己的玄力看的比命都重要,让他们心甘情愿拿出来,看来绝对不容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