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想抓我们去天圣殿领赏?”傲千寻不理会男人肆无忌惮的打量着自己,而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哈哈哈,抓你们去领赏,的确可以领到好大的一笔赏金……”男子突然笑意加浓,似乎觉得用他们两个领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傲千寻无奈的瞥向了男子,难道他派着这些吸血剑齿虎在这里候着自己和白弦夜,不就是为了抓自己和白弦夜去天圣殿讨好空灭吗?

    “既然你是天圣殿派来的走狗,那不好意思了,我们是不会乖乖束手就擒的!”傲千寻面色一凌,做好了要跟男人对峙的动作。

    男人却突然耸耸肩,笑了起来,有些莫名其妙。

    傲千寻不解,蹙眉,白弦夜适时的开口对傲千寻解释道:“就算要抓我们,也不会是送到天圣殿去领赏。三大势力中最强的白宫,从来不屑去讨好天圣殿更不会去想讨好空灭,眼前的这位白宫的少主就更不会那么做了!”

    “什么?他是白宫的少主?”傲千寻显然震惊了。虽然脸色尽可能的平淡一些,但目光还是惊讶的在面前的男人身上流转着。

    “呵呵,真是没想到,天圣殿第一美男的尊上大人凡星,你会把自己乔装成这副样子,今日,在这里恭候两位这么久,也算是不虚此行了……”那位被白弦夜称为白宫少主的男人,忽然开口笑道,似乎看着白弦夜的目光有着那么一丝不善。

    “这么说,空灭那个老贼,没有对外宣布白弦夜就是鬼王殿鬼王的身份?也是,被鬼王殿的老大潜伏到你的内部那么多年,若是传出去,天下人不得笑死你天圣殿……但若是只是单方面把罪责推到凡星身上,凡星就等于是背叛天圣殿的叛徒,这样对外天圣殿的名声也可保得住,看来天圣殿在这方面保密工作到是做的挺到位的,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有走路出来。”

    傲千寻在心里暗暗的想着,为之前还在担心玄凝知道了白弦夜的身份而懊恼,现在看来多此一举了。

    “过奖。”白弦夜淡淡的回答着,目光中也对面前的男人露出了一丝不善,当然对方没有注意道,傲千寻也没有注意到。

    “尊上大人你真是好气概啊。呵呵。既然两位的姓名和身份我已经知道,那么,公平起见,我也不对两位隐瞒了。我叫白墨风,正如凡星尊上所说的那般,是白宫的少主,至于天圣殿的那些赏金,两位放心,那些数目跟我们白宫的财富完全没法相提并论,根本入不得我的眼,所以,两位放心吧,我在这里遇到两位,纯属巧合,至于想抓你们去天圣殿领赏,那也纯属无稽之谈!”白墨风淡淡的说着,目光再次停留在了傲千寻的身上。

    “白墨风?”傲千寻在心里暗暗的重复着男人的名字,白宫的人取名到是挺文艺的,像白弦夜,白墨风,都是有点懂墨水的人才能取得出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