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墨风一脸如沐春风的对傲千寻和白弦夜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忙问道:“时候不早了,我得离开了,两位如果不嫌弃的话,我们不如一起吧,正好,带你们去白宫参观参观。”

    “这……”傲千寻虽然也想去目睹一下白宫的风采,但眼下她和白弦夜还不能丢下如风门主等人不管,“不了,我们在这边还有队伍。就不跟着墨风你一起了,下次在去白宫参观吧。”

    “你们两个用化名建立的队伍?”白墨风饶有兴致的目光中放线出了一抹光芒来,看上去十分好奇。

    “这到不是,实不相瞒,我们准备去联谊会。那里到白宫就绕远了。”白弦夜忙开口解释道。

    “你们要去那个联谊会啊!那不是得走魑魅林吗?”白墨风神色忽然一变,似乎担忧着什么。

    “魑魅林是不是最近有什么问题?”白弦夜知道白墨风这么说肯定有他的原因,傲千寻也一脸专注的看着白墨风。

    “详细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凭直觉,魑魅林恐怕有一场大型灾难要发生。因为我们在来的时候,听到了一些魑魅林的传闻,方圆百里寸草不生,野兽飞禽都疯狂了一般逃窜……你们要不还是跟队伍商量商量,那个联谊会要不就下次在参加吧,眼下,不是个好时机啊!”白墨风是真的不想让这两个人就这样在魑魅林出了事。

    毕竟人生难逢知己,对这个傲家二小姐到是各位的亲近。

    “这么恐怖!可魑魅林是必经之地!”傲千寻懊恼了,心头隐隐担忧了起来,不过幸好白墨风提前通风报信,“还是要谢谢你,若不是你提前说明情况,我们现在还蒙在鼓里。”

    “但,我眼下急着赶回白宫,而且魑魅林那边,就算我和各位联手,也毫无胜算,你们还是在考虑考虑吧……”白墨风想劝服傲千寻放弃去魑魅林冒险,但又看到她执着的样子,一时对这个傲家二小姐更是疑惑了起来。

    谁见到了危险,都不会像她这样,何况是这种来势汹汹,风险这么大的情况下都会另谋他法,可她反而到是一意孤行,还如此坚定,那个联谊会,就那么重要么?

    “谢谢墨风你的好意,不过,真的不用考虑了。此次去联谊会很重要。就算那魑魅林多么凶险,也必须去一趟。”傲千寻做出了决定,不论她的决定是什么,白弦夜都会跟随。

    “是舍不得那些队伍?”白墨风很是疑惑的看着傲千寻,这个女子真是世间少有的有趣。

    “是。丢下他们是可以保命,但那不是我的风格,如果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丢下了队伍,就会失去信义。所以,墨风你的好意我们就心领了,以后有机会在去白宫拜访你吧。”傲千寻说着对着白弦夜看了一眼,然后对白墨风告别道:“墨风你不是赶着回去吗?我们也赶着回去跟队伍会合,那我们就在此分道扬镳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