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按住了傲千寻的胳膊,刚想有所动作,傲千寻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走上前了一步,扫视了一眼那使者,傲千寻反问道:“不知道这位兄弟你叫我有何事!”

    若不是周围有其他弟兄在,傲千寻也犯不着跟这样的人客客气气。

    “你知道我们是谁么?”敢跟他们天圣殿的使者称兄道弟,他以为他算老几?

    天圣殿的几位使者都因为傲千寻的这番话而气愤不已。

    傲千寻心里才是一阵的恶寒,谁想跟他们那些渣滓称兄道弟了,白送她都不想要。

    “我从打娘胎里出来就眼拙,还真不知道几位是谁……”傲千寻故意睁大了眼睛,扫视过一遍又一遍天圣殿的诸位使者,摇了摇头故作认真的回答道。

    “既然你不知道,我们这就告诉你,我们可是天圣殿的使者,天圣殿的人!”其中一个年纪轻点的使者指着傲千寻怒声强调道,似乎为他的身份十分的骄傲得意。

    “额,啊,原来就是那个数日之前连尊上凡星都要背叛的天圣殿啊,听说堂堂天圣殿居然让两个小辈给逃跑了,还是当着你们老大空灭的面前跑掉的,啧啧啧,天圣殿,厉害啊……这一招欲擒故纵,恐怕今后三岁小孩也都对天圣殿的事情终身难忘了……”傲千寻故作调侃道,心中才是对这些使者们不屑了起来。

    他们还真当自己是天圣殿的使者就很了不起了,到处作恶就算了,还想在自己面前耀武扬威,哼,没门。

    其他人听到傲千寻的反问,都是扑哧一笑。

    天圣殿这一次的笑话闹大了,两个小辈当着他们老大空灭的面跑了,天圣殿以后还有什么威严。

    傲千寻故意这么一提,还是当着那些使者的面,这样以来,那些使者们更是气的就差没吐血。

    “臭小子,你是存心想找死不成!”众位使者都是狠狠的瞪着傲千寻,怒声道,恨不得将傲千寻就地正法。

    “哪敢,哪敢啊,我只是将我听到的说了出来,这又不是我的错啊,你们天圣殿让他们跑了,你要找我发火,是不是找错对象了?”傲千寻故作可怜西西的吸了吸鼻子,虽然身为男装,此时委屈的模样也叫其他人暗自对天圣殿的这些使者们不爽了起来。

    “算了,别忘了我们来找这个臭小子的正事!刚才他故意顶撞的罪过,就先不追究了!”其中一个年长的使者白了一眼身旁的使者,然后上前了一步,看着傲千寻,却依然是一副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气势,“方宇,听说你将灵药馆内的灵药全都拿走了?”

    “灵药馆?什么灵药馆?不知道使者大人您说的是哪一个?这魔幻大陆灵药馆可多了……”傲千寻一听顿时就知道了这些人来找自己并非识破了自己和白弦夜的身份,而是冲着那些自己得到的战利品而来,哼,凭什么给他们,就是给乞丐也不会给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