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前辈实在是客气了,如风门何德何能,能和各位前辈一起组成队伍,真是我们的荣幸。”傲千寻到也不得不客气,毕竟是萧大哥给的面子,“请各位前辈到我们队伍里来吧。”

    “欢迎各位加入我们如风门队伍……”

    “欢迎各位前辈们……”

    如风门的弟子们一听几位前辈要加入,顿时高兴的惊喜的叫了出来。

    一时天圣殿的众人脸色都黑了下来,不过心里却在盘算着,“哼,方宇,你的好日子就快倒头了,现在就让你先得意最后一会会……”

    接下来,因为有队伍的会合,以及天圣殿的虎视眈眈,如风门主和傲千寻商议之后决定连夜赶路,这一日,大家在林子里也休息的差不多了,体力也都恢复了大半。

    而到了魑魅林的腹地中,气候瞬间变得诡异了起来。

    白弦夜凑到傲千寻耳边道:“当心,前方的危机将会史无前例,魑魅林现在正处于崩溃边缘,所有的危机都是由这腹地散发出来的。”

    “这腹地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傲千寻想起了白墨风当时的提醒,看来现在除了要防范天圣殿的那伙人,对这魑魅林的情况也得格外小心才行。

    、“马上就能知道了。”白弦夜拧着眉与傲千寻并肩走着。

    沿路绿色的森林渐渐走过,迎来的却是浓浓的恶臭味和令人作呕的尸体和血腥。

    原本平坦的路上,几乎堆满了尸体,又动物的,兽类的,更多的是一些进入林子里的佣兵们的尸体,死相凄惨无比,有的被挖去了眼睛,有的被挖走了内脏和肠胃,大多数直接变成了一滩白骨,根本不知道是老是少,是男还是女的骨骸……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作怪!之前墨风大哥说这里可能有神兽作乱,那到底是多少数量的神兽啊,能酿造出这么多尸体来……”傲千寻在心里不由叹道。

    而此时空气中透着令人窒息的危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胆子小一点的弟子直接将心跳搁到嗓子眼,尽管满脸大汗也不敢喘一口粗气。

    “如果真的是神兽,你可要捡大便宜了!”白弦夜看到大家都在各自紧张,便轻声对着傲千寻耳边提醒道,他的口气到是说不出的随意来,似乎这种场面也是司空见惯,完全没有一丝紧张感。

    人家毕竟是见多识广的鬼王大人,这种场面自然没有什么好紧张的。

    “我问问白泽。”傲千寻闭上了眼睛,用心灵传音联络到了白泽,白泽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解答了傲千寻的疑惑,“那些是超级数量的神兽,虽然比上古神兽要低很多档次,却也有神兽的基因,你只要收集够了他们的内胆,很快又能提升等级了。”

    “怎么会有那么多神兽?这些东西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傲千寻不由惊骇。

    “上古十大神兽中有一个家伙最喜欢繁衍后代,到处跟各种各样的兽类勾搭,千万年来,跟它有过关系的不在少数,这些超级数量的神兽就是这样由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