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处看着傲千寻和白弦夜悠闲的靠在树上休息的天圣殿使者被气的直接破口大骂。

    “想不到各位天圣殿的使者们还是这么的‘精力充沛’啊,啧啧,可惜,那位大爷如今已经走了,如果你们实在憋得慌可以互相满足互相解决的嘛,哈哈哈……”傲千寻看向了那些气的面红耳赤抓狂的跟疯狗似得天圣殿使者们,看似无害的话,却是听的天圣殿众位使者几乎想挖个坟墓钻进去,再也不想呆在这里丢人现眼。

    “该死的臭小子,你敢侮辱我们天圣殿的使者,就算你是白宫的人,也不可这么猖狂吧!”天圣殿的使者完全被激怒,就差没扑上去将傲千寻撕成碎片。

    此时白弦夜适时的开口,打断道:“此言差矣,天圣殿在整个魔幻大陆的眼里,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圣地,而天圣殿的使者大人更是高高在上,代表了光明和正义,但是嘛,这不管是光明还是正义,这两点似乎在各位使者大人身上丝毫没有看出来呢,到是污秽,下流这两点在各位使者身上快体现的淋漓尽致了……”

    “你们……”天圣殿的使者没想到对方会反过来,可恶,就算是祭司大人和护法长老们,都不得不在外面对世人保持友好正义的态度,而他们今天却落下把柄在这两个魂淡小子手里……

    天圣殿的使者们脸几乎都快气绿了,招惹谁不好,这次算是桶下马蜂窝了。

    “我们说的,都是实话,今天各位使者们,风流一夜的光辉事迹若是传了出去,只怕天圣殿的空灭大人以后都会对你们刮目相看了,呵呵,使者大人,我们是真的很佩服你们的胆识和魄力,不过,是人嘛,都有需求,这一点到是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傲千寻故意装作正经的说着,脸却都快要笑抽了。

    “你,你……别说了,别说了——”天圣殿的年长的使者,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气,却偏偏憋在心里发作不成,顿时感觉胸口沉闷的喘不过气来,接着噗的一声,一大口鲜血便从他的口中喷出,足足喷了两米之远……

    “师兄……”

    “师兄你没事吧……”

    “师兄啊……”

    天圣殿的其他使者一看师兄吐了那么大口鲜血,整个人也面色苍白的向后面的沙土上倒去,忙上前接住了他,只是却面如死灰,似乎丧失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一般。

    “师兄,何必跟那个臭小子一般见识啊,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凭他一面之辞,就算传到空灭大师耳朵里,没有证据,他们也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是啊,万事要讲证据,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那个怪物是什么样子,这两个臭小子就更不会知道了……”

    “对,他们没有证据,就算上头知道了,也不会相信的!”

    ……

    天圣殿年长的使者似乎听到了师弟们的话回过了神来,只是面色依然苍白,刚张口,一大口鲜血再次喷了出来,溅得周围的师弟们身上全是血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