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咿?不对,这只孔雀的两只眼睛你看,一只是红色一只是紫色的,都放着奇异的光芒……”傲千寻不由惊呼了声,将自己的发现说了出来。

    白弦夜仔细的端倪了一遍,果然发现了不寻常,整个人都异常的兴奋了起来,“这是多次元灵兽雀灵,没想到,真是没想到……”

    “多次元灵兽雀灵?是不是很厉害?我怎么从没听说过?”傲千寻觉得自己来到这里已经知道了不少东西了,但对比起白弦夜来,自己知道的似乎永远没有他知道的多。

    “你啊,怎么说你呢,单纯起来无邪的跟仙女一样,邪恶起来比恶魔还要狂恶三分,只是对于这些东西,你不知道也正常,毕竟以前你在傲天城嘛……”白弦夜似乎想到了她的过去,不由心里也不是很好受,“多次元灵兽雀灵是比十大稀有灵兽还要稀有的一种灵兽。雀灵是多次元灵兽中的三大代表之一。”

    “比灵心和蓝狐还要稀有?这么说,我们还碰到对手了?”傲千寻的眼睛顿时停留在了那多次元灵兽雀灵的身上,“可是,我感觉它的样子还没血魔神他们恐怖呢……”

    “多次元灵兽雀灵并非罪大恶极的灵兽,不过力量却比十大稀有灵兽更强……”白弦夜说罢看着那只孔雀的目光似乎镀上了一层光芒。

    “这种极品,要不要我驯化了送给你?”傲千寻看到白弦夜目光中的异样,忙投其所好的问。

    “呵呵,我都忘了,我们的千寻你可是比专业的驯兽师还要专业呢,不过如果能驯服的了它的话,你还是自己留着吧。”白弦夜看着傲千寻,却是十分肯定的说着,虽然那只极品多次元灵兽雀灵没有人不希望得到它,但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还是可以割舍得了的。

    “为什么?该不会是鬼王大人你眼光高,看不上吧?刚才你还说它可比十大稀有灵兽要强呢!”傲千寻嘟了嘟嘴,难得想为他做点什么,他还一口回绝了,真是连个机会都不给她啊。

    “你啊,想哪去了,我只是觉得,现在这个阶段,你比我更需要提升战斗力,毕竟……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了,你至少可以自保无余,多一只好灵兽,你也多一份保障。”白弦夜的话此刻有点伤感的味道,刚出口傲千寻的脸色就变了,看着他唇角微微动了动,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缓缓问了出口,“你……要离开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他说以后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心里莫名的慌乱了一下,这段时间,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算太长,却是朝夕相处,每天对着的也是一张大胡子遮盖的脸,只是尽管如此,却依然习惯了他在身边,习惯了这份安静的依赖,甚至从没想到他和自己会有分开的时候……

    导致如今听到他突然的这一声,让她的心彻底乱了分寸,顿时慌张的如同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